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进入引爆阶段。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双十一不再是“低端促销”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电视时也越来越看中品质。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十一月第一周卡萨帝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33%,成为这个双十一用户首选的高端品牌。

  双11期间各大品牌都摩拳擦掌降价促销,为何卡萨帝电视能实现高质量增长呢?主要得益于卡萨帝电视在拥有大尺寸、高音画、顶级配置、创新技术等优势的同时,还为用户打造了智慧观影、智慧教育、智慧娱乐、智慧互联四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智慧客厅生活新体验。

  定义高端旗舰电视,满足用户需求升级

  从90年代的大块头,到如今的家庭私人影院,消费者对电视的需求也在进阶。卡萨帝电视紧跟用户需求,以其影院级的音画效果,以及丰富的4K影视资源重新定义高端旗舰电视,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观影需求。

  首先,卡萨帝电视在4KHDR10画质提升、炫彩绘影、光彩智控、MEMC运动补偿、AI智能音画调校和8K宽频引擎技术六大画质技术的支持下,让每一帧画面的色彩和细节都能真实显现,并如行云流水般流畅。音质也不在话下,内置的雅马哈音响,加上行业领先的YPAO声场定位技术,让真实原音环绕耳间。

  其次,卡萨帝电视的“钻石影院”每年为用户提供了超3万小时的4K影视剧内容更新。操作也很便捷,一键直达。还不用担心存储问题,一键缓存能接入128G大内存中,还能避免出现卡顿等现象,让用户在家享受私人高端影院体验。

  换道场景打造智慧客厅体验,优势圈粉

  在宅时代,智慧家电正在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宅家品质需求。卡萨帝电视依托三翼鸟场景品牌,打造了智慧观影、智慧教育、智慧娱乐、智慧互联四大场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慧客厅体验,让电视成为智慧家庭的指挥官。

  想畅玩游戏,卡萨帝电视内置云游戏技术,摆脱了游戏硬件负担,带来更流畅、更震撼的云游戏体验;想通过AI学习提升孩子能力,卡萨帝整合了名师资源,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名师辅导;想控制灯光、空调等家电,卡萨帝电视实现了与5000多款智能家电的互联,语音就能操控,而且影视剧内容可以无缝传屏到其它显示设备上,不会错过每个剧情。

  由此可见,卡萨帝电视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私人影院,还实现了智慧教育、家庭娱乐、家电互联等智慧功能,从多个层面满足了用户需求,创造了智慧新生活,因此成为不少人购物车首选的高端电视品牌。这个双十一买高端电视,不要错过卡萨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