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九月份举办的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焕新而至,重磅发布了全新纯电SUV概念车---smart精灵#1概念车。该车定位紧凑型SUV,通过全新的身份和形象,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向世人展示和诠释了smart的焕新之路。

图片 3.png

对于smart品牌而言,过去两年,是其闭关修炼,探索未来发展方向的两年。经过两年的不懈思考、探索与打磨,smart品牌将自身定位为“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在全新品牌定位的指引下,smart启用了全新的品牌视觉,将产品尺码放大,变成SUV。并全面革新外观和内饰,将轻奢风尚与明日科技融入产品的每个细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具有未来科技范的驾乘享受。

图片 5.png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290 mm、1910 mm、1698 mm,其轴距则长达2750 mm。在打破公众固有想象的同时,定位为小型SUV的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仍延续smart品牌独有“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设计风格,精心设计每一寸空间布局。使其空间表现与更高级别的车型不相上下,为同级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简洁流畅又不乏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轮廓,超短的前后悬设计使其更显大气和运动范。金色的环形车顶与白色车身上下呼应,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

不止于此,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新”还体现在其独特的对开式无框车门上。省去了B柱,减少了遮挡,让车内更显通透与敞亮。驾车出行时,透过贯通的前后窗,可随时捕捉窗外美景,感受城市脉动和大自然之美。

图片 2.png

同时,极简设计理念同样融入到了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上,省去了繁琐与累赘,用科技和轻奢元素点缀。当光线透过沉浸式天幕倾泻而下,车内空间更显通透,营造出贵宾休息室的氛围,让人流连忘返。

不只有华丽的外表和轻奢的格调,作为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创新单品,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集众多优势于一身。不仅将为未来量产车提供卓越的动态驾驶表现,还具备快速充电、长续航表现等诸多硬核实力。

透过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空间表现可以看到,放大尺码后其必将跨出原有的A0圈层,迈向更广阔的市场,进而增强消费者视角下的溢价空间。在未来的市场,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个性和轻奢基因将永远在血液中流淌,对未来出行的憧憬和创想也都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