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吸、扫、拖,工具再清洗,家务何必如此繁琐?11月10日,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萤石发布了一款支持自清洁,集吸拖洗于一体的智能洗地机RH1,这款产品在性价比、使用体验、功能等方面都有着极大优势,将为用户开启全屋清洁新体验。

  

无刷干湿马达 大容量双水箱

作为一款智能家居清洁产品,清洁效果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萤石智能洗地机RH1的豪华硬件配置为其实现高效清洁提供了保障。RH1内置智能无刷干湿马达,45000转/分钟的马达转速,使其有着小体积、轻重量、低噪音的优越性能,清洁效率更高。4000mAh的大容量三星电池,让RH1充电一次即可搞定200㎡大户型的地面清洁问题(✳萤石实验室测试数据)。另外, RH1采用大容量双水箱设计,配备的700mL清水桶与600mL污水桶,让用户在清洁时无需频繁换水,清洁高效更省心。 

全自动智能清洁 免手洗更省心

萤石智能洗地机RH1支持一键智能自清洁,可以自动清理包括滚刷在内的组件和管道,省去了手动拆洗的麻烦。

 

RH1采取开放式的结构设计,用户可以轻松拆卸滚刷,不脏手拿取更方便。洗地时,RH1全程自清洁,11组净水喷射装置,拖地1秒钟,滚刷自清洁10次,无需手动清洗拖布。RH1自带的活水清洁系统,能够实现一边吸收脏污即刻回收到污水箱,一边净水箱出清水导入滚刷形成活水,杜绝一桶水二次污染地面, 一遍就能拖干净地面。同时,RH1还可以轻松吸入常见的地面干湿垃圾,并做到固液分离,干湿垃圾一次搞定。

此外,萤石智能洗地机RH1支持智能变频自清洗,可通过红外清洁传感器智能感应污渍程度,自动调节出水量与洗涤剂清洁地面,洁净干爽一步到位。

人性化细节设计 热水清洁更干净

萤石智能洗地机RH1利用足够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来提升清洁的舒适度。外观方面, RH1保持了萤石一贯时尚简约的设计,在水箱的顶部,加入了一块 LED 显示屏,可以显示电量、水污染状态,另外RH1还支持语音、灯光等操作提示,对于老人来说特别友好。

 

除此之外,萤石智能洗地机RH1还有超多人性化设计。整机采用全机身减重设计,强劲的马达能够轻松牵引洗地机前进,减轻手腕负重感,让洗地清洁如遛狗轻松自在;人体工学重心把手设计,中置提手,轻便轻提,洗拖时无需弯腰,家务不劳累;冷/热水清洁设计,除了冷水清洁,还可添加60°热水,去油污效果更佳,日常清洁有保障;低噪无线电机滚刷降噪设计,可实现约78dB(A)低噪清洁;多功能底座设计,支持自清洁及快速风干,可防止滚刷发霉和异味。

家居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提高家务清洁工作的效率,提升生活品质。萤石智能洗地机RH1集扫吸拖于一体,可以帮助主人轻松快速完成地面清洁工作,是家庭卫生清洁的救星。优越的产品性能再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定位,在洗地机品牌中是很少见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