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依然有不少空调品牌开打价格战。然而从双11第一波预售到开门红期间,打高价值的卡萨帝空调增幅达80%,1W+价位段份额超50%,显然,价格战正在逐渐被“价值战”取代。

  11月10日晚8点,京东双11开场仅10分钟,卡萨帝空调销售额已超同期全天,30分钟即实现翻番增长。截至11日0点,卡萨帝空调增幅较同期增长400%,1W+高端空调市场始终稳居第一。

  这样一份答卷,离不开卡萨帝空调持续布局高端空气场景的努力。结合双11期间的消费趋势来看,可以归结为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更多用户倾向于获得高端价值,卡萨帝用双塔软风等核心科技升级了送风体验;二是高端群体更看重全流程体验,卡萨帝带来了覆盖客厅、卧室的多种空气场景方案。

  有软风、能加湿,卡萨帝空调带来高价值

  双11就是要抢超低价?很多用户早就不这么想了,今年的家电市场,高端线比中低端要热闹得多。11月1日,苏宁易购12小时高端套系家电成交额增长89%;京东家电开场仅1小时,万元以上空调成交额就同比增长270%。

  这是因为高端空调能通过核心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就拿高端第一的卡萨帝空调来说,在2016年至2021年长达5年的时间里,卡萨帝空调不断对射流匀风技术进行迭代升级,最终研发出不伤人的双塔软风,可先吸收20%的自然风再混合送风,最终吹到人身上的风感与自然风几乎无差别,即使是呼吸道敏感的用户,也不会因空调出风太刺激而着凉感冒了。

  与此同时,卡萨帝空调还推出干湿智控科技,可主动监测空气湿度,当室内比较干燥时会主动加湿,过于潮湿时也自动除湿,让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正值气候干燥的冬季,很多用户发现空调制热开久了,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粗糙、喉咙干痒等问题,那么不妨趁双11还没有结束,换一台卡萨帝空调试试。

  布局客厅、卧室场景,满足全流程空气需求

  除了迭代核心科技,卡萨帝空调还率先洞察到高端圈层对健康空气的全流程需求,及时换道场景,为用户带来包括智慧卧室、智慧客厅在内的高端空气场景解决方案。

  在智慧客厅场景中,老人、小孩怕空调风直吹怎么办?只需呼叫“小优小优,不要向我吹风”,空调自动识别语音指令,主动实现风避人吹。当小朋友对空调发出指令,空调也会立即识别到儿童的声音,并主动自动调整为儿童适宜的温度、风度等,实现定制化主动服务。

  同样,在智慧卧室场景下,卡萨帝空调可以通过联动智慧枕,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况,并随时调整温度、风速,就算空调空调开一整晚也不怕。当室内二氧化碳即将超标时,空调会主动开启新风功能,睡着了也能“通风”。

  换道场景以来,卡萨帝空调加速实践“是空调更是高端场景”,洞悉用户需求打造高端空气场景,从而在双11众多高端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随着场景优势进一步显现,卡萨帝空调也将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