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已经接近尾声了,消费者们都在抓住最后的时间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在当前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双十一活动中,天猫平台提供了一个实时榜单可以让大家看到各个维度的投影产品的销售情况。其中在双11预售榜中,极米包揽了前三名的位置,其中NEW Z6X也是多日稳坐第一的宝座,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为什么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众所周知,极米近几年一直是投影行业的龙头老大,据IDC《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227万台,同比增长32.4%。品牌市场份额排名层面,极米凭借20%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拔得头筹。极米NEW Z6X作为极米Z系列最新产品,可谓是3000价位投影中的佼佼者。

首先从外观来看,极米NEW Z6X采用全黑类肤材质搭配金色的极米LOGO,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轻薄的机身和一本书的厚度差不多,重量仅有不到1kg,可谓是十分小巧,能够轻松装进包里随身带走,非常适合租房的年轻人。

 

 

从性能上来说,视觉方面,极米NEW Z6X搭载了MAVII机器视觉系统,支持投影画面自适应功能。首先,极米NEW Z6X在全自动梯形校正上提升了校正速度和精度,在每一次梯形校正后完全不需要再人工手动介入微调。该视觉系统还支持智能避障、画幕对齐功能。智能避障,顾名思义就是在面对投影墙面有很多障碍物的时候,比如电源插孔、装饰画等,通过极米NEW Z6X前端的视觉模块快速识别出障碍物,选择一个最适合的区域进行投影。画幕对齐主要针对家中有幕布的用户,在自动校正过程中,极米NEW Z6X能快速识别投影幕布区域,将画面自动对齐幕布边缘后投影,这项功能可谓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了。

 

 

显示方面,3000的价位,大部分投影还在使用0.23DMD的芯片,而极米NEW Z6X采用了0.33DMD芯片的自研光机,这也意味着,极米NEW Z6X比同等价位的其他投影拥有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画面细节表现。

除了以上介绍的优势之外,极米NEW Z6X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HDMI游戏低延迟、哈曼卡顿音响、秒速开机无广告、有线无线同屏等亮点功能。在三千元内价位的投影中,极米基本上把能做到的功能都放进了极米NEW Z6X,总体来说,这款产品基本不存在什么短板,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受到如此多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极米NEW Z6X绝对是我强烈推荐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