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便捷的居家生活是消费者的普遍追求,智能家居一直是家装榜单上的大热。据公开数据显示,自10月20日晚8点以来,京东智能家居销售再创新高,智能锁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3倍。而连年保持成绩斐然的鹿客智能锁品牌依然在此次双十一战役中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持续领跑智能家居行业。

  全渠道多维度发力 鹿客再创销售新高

  回看天猫与京东平台相关数据,今年双十一鹿客全平台指静脉智能锁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11日,鹿客智能锁在天猫平台实现天猫指静脉智能锁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京东中高端智能锁单品销量/销额双第一等多项重量级大奖,稳居全网销冠。

  多渠道开花,品牌于苏宁渠道也战绩不凡,截止2021年11月11日,品牌在苏宁易购达成了智能锁品类销额第二的好成绩,第一为小米智能锁,傲人的业绩不仅印证了鹿客的口碑,更是给了品牌和市场一剂强心针。

  爆款单品引领主流 指静脉技术备受认可

  面对后疫情时代行业复杂的环境与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鹿客智能锁坚持锐意进取,力推“爆款”打造策略。

  在单品表现上,截至11月11日23时59分,鹿客品牌旗下指静脉智能锁SV40销量销额稳居全网智能锁单品榜TOP1。鹿客坚持“锁定安全”的品牌理念,将原来只应用在银行、高考、社保、机密场所的指静脉识别技术家用化,优化了指静脉识别模块的体积、功耗等问题,推出了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V40。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V40的推出,破解了用户因指纹表面干燥、磨损、湿润、老化等问题造成的指纹识别难、无法开锁等问题,是一把真正的人人都好用的智能锁,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V40给智能锁行业带来了前瞻性突破。

  随着双十一大促的落幕,品牌的售后安装也迎来了高峰期,鹿客目前已覆盖全国2100多个区县,由专业师傅上门安装,可实现最快售后3小时上门,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锁体验。

  鹿客相信,今年双十一取得的战绩绝非意外,而是品牌向上中逐渐显露成效的必然结果。未来,鹿客将针对新一轮行业变革精准施策,以安全性与智能性推动更多家庭的生活方式实现升级与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