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各大品牌博弈大幕开启。聚焦冷柜领域,在一片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海尔冷柜通过高端产品、场景布局,带动量价齐升,表现格外抢眼。

据全网数据统计,截至11月11日24点,海尔冷柜全网份额、销售额拿下双料冠军。从细分品类来看,立式柜取得了增幅超150%,份额第一的市场成绩,深受用户青睐。

海尔冷柜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推出的高端产品,越来越能满足用户健康、便捷的饮食需求。在单品销售榜单上,海尔冷柜包揽行业畅销型号TOP5中的3个席位。其中,立式冷冻柜TOP1型号151WL通过立式分储格局,能更好地将不同食材科学分类存储,拿取非常方便;同时,通过搭载风冷无霜科技、N-AB巡航抑菌模块等,让食材冻得又快又好,用户存得放心,吃得安心。

全网份额第一!海尔冷柜发力高端场景跑赢双十一

 

另一方面,海尔冷柜在满足专业冷冻需求基础上,进行了高端场景升级。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食材存储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用户开始有选择成套场景的倾向。而今年海尔冷柜推出的冰箱+冷柜/冰吧成套场景方案,从外观颜值升级、完美融合家居设计,到定制大容量囤货、高端食材存储、精致分储等多种方案,更符合当下用户生活方式,双十一期间关注度极高。

全网份额第一!海尔冷柜发力高端场景跑赢双十一

 

纵观近几年的618、双11榜单,海尔冷柜一直保持着行业第一的位置,足以可见其背后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服务。面向未来,海尔冷柜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创造更精致、更专业的饮食生活体验,带动行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