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品持续助攻、1+4+N智能家居业务的全方位布局下,萤石在今年的双十一狂欢中数据持续冲高、势不可挡,五度蝉联天猫网络摄像机类目三冠王,智能锁天猫销售额同比增长563%,全面引爆消费者市场。

作为萤石四大自研业务之首的智能家居摄像机,霸主地位不可撼动。据平台数据显示,萤石稳占天猫平台网络摄像机类目品牌、店铺、单品第一,连续5年蝉联。京东平台则在双11当天拿下监控摄像类目品牌、店铺双冠王。

 

在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家居摄像机中,C6系列和新C6 2K超感知版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其中,新C6是萤石在今年6月发布的新品,定位为“会思考的摄像头”,代表萤石顶级的旗舰水准,不仅拥有强悍硬件配置,还紧紧抓住了消费者逐渐递增的使用场景需求,打造出C端行业首创的“算法商店”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萤石云视频APP下载挥手识别、异声感知等智能算法,实现一机多用,引爆高端机型市场。

 

今年双十一期间,萤石智能入户品类同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猫眼产品独占鳌头,与门铃一起拿下天猫猫眼门镜类目品牌、店铺、单品销售额TOP1,同时位居京东智能猫眼品牌、单品销售额TOP1。萤石猫眼产品中, DP2C的表现最为强劲,它具备极高的颜值与绝佳的看家体验,200万镜头画质更清,155°超广角视野更广,毫秒级响应抓拍更快,6米远距PIR感应距离更远,是提升家庭幸福感的必备单品。

 

萤石智能锁迎来爆发式增长,开门红当天天猫销售额同比增长563%。消费者喜爱排名TOP1的AI-卓越版人脸智能锁DL31FS是在今年9月推出的新品,它采用双目+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畅快解锁的同时安全系数高,无论是照片、视频还是硅胶面具的新型伪装攻击手段,都能被成功拦截。另外一款DL20VC青春版视频锁有着极高性价比,支持App 远程查看、智能人体侦测、开门录像提醒、门锁异常提醒等功能,近日还更新了“变声对讲”功能,可以让萌妹子秒变大叔声,特别适用于独居女性。

 

此外,萤石智能服务机器人品类下的多款智潮黑科技产品在双11期间迎来热销,战斗力不容小觑。RK2 Pro儿童陪护智能机器人兼顾安全看护和智能陪伴于一体,以关注孩子日常安全为基础,同时支持语音交互、绘本伴读、儿歌点播,既是父母的好帮手又是孩子的好朋友,为此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11月10日首发的智能洗地机新品在双11迎来限时优惠, 一机搞定吸拖洗,一键智能自清洁,1999元即可开启全屋清洁新体验。

 

除了天猫京东主战场,萤石也在抖音带货上重点布局,开设双11专场直播。据抖音电商罗盘数据显示,萤石双11开门红同比618开门红GMV增长19倍,同比618当天GMV增长42倍,呈黑马之势席卷。

 

回顾以往,萤石已经连续5年双11 远超同行,用创新、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尊重。萤石将坚持创新、追求极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第二个8000万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