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线上购物不断盛行,众多品牌争相占据电商市场。而作为销量位居前列的鞋服电商,则面临着库存浅、存储需求量大、传统模式工作强度大、效率低、出错率高等一系列问题。加之当下电商购物、直播带货等购物场景的多元化发展,致使各鞋服电商企业的仓储升级迫在眉睫。

极智嘉(Geek+)作为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目前,极智嘉已服务超300家客户,项目覆盖零售、鞋服、医药、3PL、汽车、锂电、光伏、电子行业等行业。

据悉,极智嘉于近日正式宣布,针对鞋服叠装拣选场景,打造超80台RS5-S货箱到人机器人与4套导箱机的方案,并通过极智嘉RaaS华南旗舰智能仓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全方位解决客户痛点,助力实现物流智能升级。

极智嘉该项目共计4大亮点,即:实现超高吞吐量保障更高时效发货、利用超高存储密度极大释放仓库存储空间、采用动态增减机器人的柔性方案应对需求变化、确保仓配一体化服务助力客户快速实现转型升级等,全方位助力客户更高效、稳定地实现卓越运营与效益最大化。

如今,极智嘉凭借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性能及鞋服行业的丰富经验,顺利与某鞋服电商服务龙头企业成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未来,极智嘉将不断夯实技术实力,以更加优质的柔性、高效的解决方案,积极助力鞋服行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