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降温有点快的冬天,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用一种特殊方式,给这个双十一大促进行了增温。“飞科X田一名”跨界组合,让拥有800万粉丝的抖音“人间油物”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进入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为粉丝们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拯救颜值尽情high的美颜大秀,直播间突破300万人观看,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2小时增粉超过10万!

改编歌预热,跨界联合实力尽显

飞科作为生活家电领域细分品牌,主打电动剃须刀、吹风机品类,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凭借高性价产品形成自己的流量阵地。本次双11大促,飞科力求突破,在保持老用户接受度的同时,尝试通过全新的营销玩法,做人群突破,从年轻人群中寻求增量。

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通过分析京东平台人群属性,锁定新增长目标人群,11月7日在抖音平台,与流量歌手田一名合作发布改编歌挑战赛活动,以一首脍炙人口的“嘻唰唰”通过改编巧妙的产品功能植入,结合田一名“人间油物”的形象,打响双11#拯救颜值尽情HI 挑战赛。

3天的预热期,改编歌曲总播放量达到179.5万次,点赞人数破10万+,话题#田一名去油新方法,总播放量突破2000W+。两段歌曲改编片段,播放峰值突破200万+,为双11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大促赚足眼球。

站内承接 科技力量先行

飞一般的科技!是这次双11大促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为承接年轻流量准备的一份大礼,飞科FS925智能自动感应剃须刀。

FS925与一般的剃须刀不同,当剃须刀的刀网触碰到皮肤,剃须刀会自动开机,只要刀网离开皮肤,剃须刀瞬间就停止转动,结合高标准ECM电化学工艺打造的弧面双环刀网,有效呵护面部肌肤,智能感应剃须技术的加持,带来剃须新体验!

无论皮肤是在干燥还是湿润的情况下,FS925都可以立即投入剃须工作中,剃须结束后,直接用水龙头冲洗刀网,保证刀网的洁净度,减少后期清理带来的麻烦,为商务人士和“懒男”带来飞一样的体验!

此外,考虑到商务人士差旅使用,飞科FS925提高续航能力的同时,还配备了与手机同款的Type-C接口,手机充电线即可为剃须刀实现充电,出差旅行无需再为剃须刀单独携带充电线,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想走就走,无需犯愁。

后双十一时代 飞科引流年轻生活

飞科京东自营旗舰店在今年的双11期间,改变传统硬广买流量打法,全面融入了多样化、年轻化的营销新模式,这不仅让飞科这个生活家电细分领域的品牌,能够同时突破品牌固有人群,通过跨平台、跨人群属性的新流量中,影响到新一代年轻用户,从而取到得出色的成绩,也更进一步拉近了飞科和用户之间的距离,让品牌影响力再次扩大。

为年轻人创作年轻人喜欢的内容,从而收获年轻人对品牌的认可,在这个新品牌、新国货崛起的时代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工作,内容年轻化的动作,承接产品年轻化的传播需求,老一代的国货品牌,通过新产品、新内容和新渠道,让已经长出胡子的我们,轻松剃须,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