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咪鼠科技正式官宣世界跳水冠军连婕为品牌代言人!一个是专注智能人机交互领域,努力在产品和技术上创新的先锋品牌,一个是热爱跳水,不断超越身体极限的世界跳水冠军,他们将一起开启智慧办公的新征程。

 

连婕,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员,多次参加国际跳水系列大赛,已获得国际冠军荣誉七次,2016年还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连婕的全力突破、挑战自我的冠军精神与咪鼠科技的“创新、务实、高效”企业文化内核完美契合。

自2015年成立,咪鼠科技就明确树立了“成为世界领先的人机交互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六年来,咪鼠一直深耕在语音芯片解决方案、语音识别应用技术、语义理解、文本分析、智能写作等核心技术上,从算法、模型,数据到原创产品,不断突破自我。如今,咪鼠拥有1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产品先后获得“世界制造业大会金奖”、“国际智能语音大赛技术先进奖”等称号。

2016年,咪鼠原创发布首款智能语音鼠标,让电脑外设行业发生颠覆性地变化。

2018年,咪鼠原创发布智能双键无线鼠标,一经推出便轰动市场,尤其智能双键的超前设计,备受客户好评!智能双键即语音键、翻译键,支持语音打字(1分钟400字)、语音翻译(支持200种语言实时翻译)、划词翻译、语音上网、音频转文字、个人命令词等功能。

 

2021年11月,咪鼠发布新品智能语音鼠标M4,在智能双键基础上,还增加了智能截图(一键提取图文)、智慧导航键智能键,让智能语音鼠标更实用。

 

另外,咪鼠相继推出游戏语音宏鼠标,医疗语音鼠标、无线智能语音鼠标、智能语音键盘、智能语音激光笔、智能麦克风等产品,并且研发了专门针对智能外设行业的智能语音芯片及软件服务,让传统外设产品在集成该芯片后,可以快速升级人工智能功能。咪鼠针对教育、会议、培训、工厂等行业需求,研发了智能语音系统解决方案,实现音频文字的记录、分析、检索、分享等处理能力。

 

咪鼠科技的“创新只需要一点点改变”的价值观覆盖了产品性能、产品外观及消费者体验上,也贯彻到了咪鼠运转的每一个环节。正是这种追求极致的工匠之心,让其成为智能语音技术在办公领域应用和推广的成功企业案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大公报、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等几十家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咪鼠。

 

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从娱乐化、生活化开始走向办公领域,咪鼠办公产品的附加值、实用价值都大幅提高,备受办公一族的青睐。截至目前,咪鼠科技积累了500多万产品用户,有30000家企业在使用咪鼠智慧办公产品。

此次世界冠军连婕与咪鼠科技合作,是“世界冠军+先锋品牌”的强强联合。未来,咪鼠将携手连婕一起探索智能办公的新方式,“让办公更智能、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