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信服与骞云科技正式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于深信服云计算平台(Sangfor Cloud Platform)与骞云云原生一体化管理平台,共同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混合云管理解决方案。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凭借旗下信服云品牌,近年来深信服聚焦用户数字化转型各阶段核心问题,以创新实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超过1万家用户交付了省时省事、平滑弹性、安全可靠、业务承载丰富的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骞云科技是云原生管理平台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构建AI赋能的面向自服务和DevOps的统一云原生管理体系,全面深度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现有自主研发的SmartCMP SaaS平台、六大云原生管理平台和多种场景解决方案。截止目前,骞云科技已成功服务海内外1500+大中型企业客户,涵盖了金融、政务、高校、制造、医疗等诸多领域,其自动化、智能化的统一高效的多云、跨云管理及服务能力已历经数千家企业客户的实践验证。

此次的战略合作,主要围绕双方在混合云管理方面的能力融合展开,骞云科技将自身高度自动化的统一云原生管理体系与信服云进行融合,并在信服云的超融合、私有云、托管云等场景中,联合为客户提供能力更强、性能更稳定、纳管更丰富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此前,依托深信服云计算平台和托管云服务,信服云可以帮助用户在搭建云平台时向下统一管理多数据中心、多资源池,向上以服务目录的形式提供 IaaS、PaaS、大数据等服务,而骞云科技则在云原生管理平台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和服务经验。此次合作后,双方的优势可以在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等多个层面进行融合,帮助用户在混合云、多云等场景中,真正实现从资源到应用的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统一运营,从而构建IT业务部门自服务体系,降低云上管理成本,解放生产力,专注业务创新。

当下,采用云计算技术构建数字化转型的底座已经成为主流趋势,而随着云计算产业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IT开始演变为混合云的形态。未来,骞云科技与深信服将紧密协作,持续推出与完善更多混合云领域的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直面混合多云时代的挑战,共同引领混合云管理的下一个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