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创新先锋音乐制作人JinSee《AI 2080》EVE在缪萨潮玩平台正式发行,当天500张限量音乐数字藏品被一抢而空。而值得期待的《AI 2080》沉浸式全曲也将于11月20日(本周六)释出,届时将会带来更迷幻的听觉盛宴。缪萨潮玩平台区块链技术与各类流行、经典、先锋潮流音乐结合,给广大乐迷更好的收藏体验,同时链接每一位有才华的音乐人、艺术家,助推音乐人、艺术作品与文化的多元融合。

图片1.jpg

  JinSee,先锋电子音乐制作人、作曲家,擅长HipHop、R&B、Synth Wave、Future bass、Trap,Kpop等曲风,秉承“无电竞 不兄弟”的口号,在主流旋律中加入电子元素,为新潮电竞社交场景赋能,打造好友“开黑”必选音乐!为著名游戏主播、歌手@一条小团团OvO作曲、编曲《AFK就很棒》;为歌手@跟风超人作曲编曲的《大哥别杀我》、《你打不过我吧》《你个小坏坏》等,打造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电竞神曲,被誉为电竞“神曲制造机”。

图片2.jpg

  作为创新先锋音乐制作人,JinSee不甘沉入市场音乐的浪潮,秉承与心跳同频的幻音实验风格,与缪萨潮玩平台联手发行音乐数字藏品《AI 2080》。本作品分为两张,第一张《AI 2080》EVE和第二张《AI 2080》沉浸式全曲,整部作品挑战脱离原体音乐“人设”,力图唤醒超前的音乐幻想意识,带领听众坠入绝美的元宇宙中。

图片3.jpg

  Cyber Punk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那个未知空间宇宙,是否脱胎于现实世界?与现实世界平行的空间是否存在?电音与AI世界技术接入人体意识,穿越到2080 Cyber Punk,在意识开始沉浮并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恐惧情绪交错中,很难想象接下来会进入什么样的世界?怀揣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JinSee通过充满科技感和梦幻色彩的音乐,带领大家穿越到2080 Cyber世界,氛围幻觉游弋在元宇宙与时代的错位里,《AI 2080》EVE表达了开启元宇宙大门前的心情涌动。

图片4.jpg

《AI 2080》EVE

  而《AI 2080》沉浸式全曲所带给我们的听觉既视感;每个阶段跃动的起伏,都会唤醒意境宇宙带来的无限遐想。人类与AI一起超越本体的共识,带动Cyber Punk世界律动与音符的碰撞。就像AI 2080时空传来的讯号:“这里是一个完全自由没有约束的世界,没有人类疾病、年龄、伤痛、你可以在这个世界里无限创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有一条原则不能反抗“AI 2080”的命令,因为这里是他的世界…”。

图片5.jpg

《AI 2080》沉浸式全曲

  据悉,《AI 2080》沉浸式全曲将于2021年11月20号上午10:30在“缪萨音乐潮玩”小程序首发,限售48小时,限量300份。微信小程序搜索“缪萨潮玩”,接下来更多音乐系列作品将在缪萨潮玩平台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