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狂欢节过后,各大企业、品牌捷报频传,相关行业也迎来一年一度业务高峰。我国智慧物流领域TOP级企业、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于11月12日正式宣布,旗下极智嘉RaaS智能仓在数十万平的机器人仓群内累计发货超2000万件,同比增长50%,发货及时率达100%、发货准确率超99.99%、发货效率是人工仓的2倍。通过以上数据,极智嘉再一次向大众展示了其从容应对订单洪峰的强大实力。

为了更好的应对全球最大购物节带来的订单高峰,今年双十一期间,极智嘉从方案和服务两个维度进行全面提升,不仅针对算法、软件和调度系统进行大促特配,更提供了超短租服务,1-2天即可完成部署,大大降低了合作企业在双十一期间的投入成本。前文中提到的RaaS服务就是极智嘉于2018年在业内率先提出的创新服务模式。其中,极智嘉RaaS租赁服务分为长期租赁和短期租赁服务两种,短期租赁服务可以帮助合作企业柔性应对订单波动,从容应对双十一等大促。合作企业可以预测单量及缺口数量,短期租赁极智嘉智能产品,并交由专业实施团队快速进行部署,实现大促期间的平稳过渡,大大降低部署机器人系统的资金和能力门槛,完成供应链的升级改造。

一直以来,极智嘉坚持“以客户至上”理念,在服务领域积极部署,以多年项目沉淀与仓储运营经验,助力客户实现高效、稳定的智能仓运营。未来,极智嘉还将继续关注行业痛点与客户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为智慧物流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