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厨房时,您敢当“甩手掌柜”吗?通常情况下,完全交给装修队往往伴随着施工和图纸不一致、施工慢、整体风格不匹配等风险。但是,天津李女士当“甩手掌柜”的感受却不同,在施工7天后验收的时候,看到自己家的新厨房,忍不住说:“真是比我想象中的样子的还要好”。

  三翼鸟厨房是怎么做到的呢?一方面是通过场景化的服务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够一管到底;另一方面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来定制的厨房方案,让厨房既好看又好用。

  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一管到底

  因为找不到全包全揽的装修团队,李女生在河西区瑞江花园的新房闲置了1年之久。一般情况下,装修要亲自甄选装修公司、量尺寸、定风格、选家电,装修中还要亲自监工,但李女士工作繁忙,且没有装修经验,在这样的传统装修模式下不得不“知难而退”。

  但是,在看到邻居家三翼鸟厨房局改的效果后,李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三翼鸟厨房团队。在设计、家电选定、施工、装修等各阶段,李女士很少亲临现场“监工”。原因很简单,三翼鸟厨房有专属管家对接,装修时间、进程、材料等都能实现统一协调,7天的装修过程中,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和管家实时沟通、反馈。

  定制化厨房方案:好看又好用

  装修自家厨房却当起了“甩手掌柜”,李女士后悔了吗?看到实际装修效果后,李女士给出了“超出预期”的好评,对好看、好用的三翼鸟厨房非常满意。

  首先,装修后的厨房完全符合了李女士“轻奢、美观”的美观需求。在沟通前期,三翼鸟装修团队就对李女士的喜好风格、色系、厨房空间等进行了详尽了解。根据李女士的喜好,装修团队为其选定了一款晶钻紫的海尔0cm嵌入冰箱,与之嵌入的橱柜和冰箱外观完美相融。装修后的厨房窗明几亮,让做饭时的心情也更开阔了。

  其次,三翼鸟厨房的使用体验也让李女士赞不绝口。这是因为,在设计、施工阶段,三翼鸟厨房团队就提前预留了冰箱、洗碗机等产品位置,实现严丝合缝的同时也让烹饪过程更流畅、更智慧。以冰箱为例,除了能储鲜全球海量食材,冰箱还能给出配套的食谱推荐及教程。

  7天时间,不用时刻“监工”,李女士收获了满意的厨房,更收获了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像李女士这样的三翼鸟厨房故事只是全国4000多个用户中的一个缩影。可以预见,未来厨房的发展方向必将会是多元化的。这里不仅是橱电和家具,还涉及到空气、温度、健康、空间等多重变量。对行业的引领者来说,在打造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从品质、科技、互联等多个角度布局智慧场景,将会是提升中国家庭厨房体验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