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周刊》公众号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德本咨询等研究机构共同发布了“2021企业服务创新排行榜TOP50”排行榜, 中国企业级智能CRM云厂商神州云动CloudCC荣誉上榜。

 

企业服务现今通常被视为服务于企业主体、涵盖企业运行相关流程、为企业降本提效的专业化信息服务,具体包括网络安全、财税服务、客户关系等数十个细分领域。对于企业长期良好的运行来说,提质增效是基本命题,但是面对复杂的信息化环境,管理者难以形成清晰的运营认知及获得准确的数据依据,因此,借助外部企业服务市场的资源、产品和技术,可以快速剔除无效的干扰信息,矫正方向,从而输出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企业服务不仅能够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与平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还能够让数字化的信息流与企业的经营流程融为一体,以数据为依据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与资产利用效率。

市场向好,千帆竞发

企业服务实际上已经成为了近几年中国投融资的热门赛道。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全部融资事件中,企业服务占比13%;2020年占比上升至18%;在近期发生的339起投资并购交易中,企业服务行业的投资并购事件达50起,占15%。其中,云服务、数据服务、协同办公&通讯、CRM&营销、企业安全是今年企业服务的投资热点。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各类崭新的商业模式和领域被挖掘,市场主体对企业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

年初,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代智能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服务商神州云动CloudCC完成亿元战略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的迭代创新和业务扩展,在夯实B2B企业级产品的基础之上,继续深耕行业,同时加大信创领域的CRM布局。

对于企业来讲,只有专注客户价值,聚焦于技术能力完善和生态建设,才能构建起企业的护城河,进而提高企业在千变万化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神州云动创新云生态PaaS平台CloudCC.Com

神州云动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智能CRM云平台厂商深耕中国市场13年,其产品CloudCC包含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现场服务云、伙伴云、项目云、社交云、分析云等,灵活、敏捷、随需而动的特性使产品全面满足中小型企业到世界500强企业。

结语

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如今的企业不仅要求服务商具备深刻的洞察力,还需要包括服务、产品、安全等全方位专业领域的能力,因此企业服务不仅要深度理解产业,更要提供服务于不同场景与功能的解决方案,在商业创新与技术创新下,迎接新兴市场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