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投影仪之前,在品牌和型号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选择了极米NEW Z6X。用了小半年了,我觉得使用体验非常不错,推荐指数5颗星!

       首先,投影效果非常不错。NEW Z6X是800ANSI流明,1080P清晰度。刚开始的时候会担心投影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到手一试,就打消了我所有疑虑。先说很多人关心的亮度问题,800ANSI流明的亮度其实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了,因为白天看的情况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所以其实大家不必太纠结800ANSI白天看画面比较暗的问题了,当然NEW Z6X白天也是能用的哈,只是说效果肯定没晚上好!然后就是分辨率,1080P标准分辨率,我100寸画面投出来非常清晰。而且目前视频平台上1080P的片源也是主流,最重要的是,对我自己来说,个人没有看4K片子的需求,这个分辨率已经够够的!然后就是音响,我其实比较关注音响效果。当时买投影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享受大屏观影的沉浸体验,要是音响不好,效果肯定大打折扣。极米NEW Z6X搭载的是国际大牌哈曼卡顿的原厂音响,不是贴牌音响,而且还经由哈曼团队专业调校的,音质真的杠杠的。看电影真的沉浸感很强很爽!

        当然这款投影操作也很方便,非常智能!支持自动校正、自动对焦、智能避障、自动画面对齐。功能名字有点绕是不是?不过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这款机器你打开之后,能在几秒之内自动校正成一个方正的投影画面,几乎不需要多余的手动调试。而且!它还支持侧投,因为我房间也不是很大,平时就把机器放在侧面使用,也能快速矫正,投影画面也同样的清晰,是不是很绝!

其实NEW Z6X还有很多功能,比如支持运动补偿、游戏模式等等等等,虽然我平时对这两个功能需求不是很大,但是有次男朋友来,用投影看球赛就说体验非常好,投很大的画面,也很流畅。总之,我觉得NEW Z6X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投影仪,价格算是入门级的,但是功能是全全的,使用体验非常好!推荐和我一样小萌新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