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了双十一剁手的我,最近收快递收到手软。终于在接近一周后,快递大军也到了尾声。闲下来之后,终于有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双十一剁手的几件好东西。除了一些日常囤货的产品,为了能够更舒服地追剧,这次也是狠下心来,入手了一台投影仪。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台投影仪,极米New Z6X这几天下来的使用体验。先说说整体的感受,就是香,就是后悔怎么没有早买早享受。

 

 

作为极米New Z6的升级版,极米NEW Z6X在2020年10月面世的时候也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Z系列作为极米的一个入门级投影系列,极米New Z6X无疑是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投影仪。极米NEW Z6X不仅在亮度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在性能、系统方面也有了新的提升。在亮度方面,极米Z6是500-700ANSI流明,极米NEW Z6X是600-800ANSI流明,选用的是0.33"DMD芯片尺寸,可承载更大光通量,在真实亮度与画面细节上更出色,实际观影亮度有保障。

 

 

如今的智能投影已不再是从前传统投影那样,需要在家找个正中位置进行投射了,得益于智能画面校正系统,即使是放在侧方进行投射,画面也能自动校正为方正的矩形,不影响观看体验。更为人性化的是,极米NEW Z6X还支持自动避开投影画面中的障碍物,获得一个纯净的投影面;也能自动将画面装入幕布之中,不再手动进行画面的调整。

 

 

除了观影外,投屏也是一个非常有趣和有用的玩法。投屏可以很方便的将手机里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出来,在玩手游的时候不在局限在手机小小的屏幕上,让手机也能享受大屏游戏的快感。

无线投屏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练的使用了,不过现在极米NEW Z6X提供了一个更加简易且更快速稳定的同屏方式:有线同屏,即将手机数据线USB连接投影和手机,即可将手机画面投屏上去。

 

 

最后还是夸一下小巧的机身,就像一本书,无论是放置还是移动,单手即可拎起来。外观颜色则是很有质感的黑色,看起来十分有科技感。机身上还有哈曼卡顿logo,意为采用的哈曼卡顿原装音响,背部有多种功能接口,满足日常需求。

这台极米New Z6X确实是这次双十一给我惊喜最大的,一方面是没想到投影仪还能这么用,另一方面也是效果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如果各位有购买投影仪的想法,还在纠结的,极米New Z6X真的很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