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对于客厅使用的家用投影的预算,在5000元左右,根据今年双十一电商官方给出的数据,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被更多人选择的是极米的旗舰款H3S。作为极米经典的H系列在今年推出的新款,H3S拥有着非常综合的性能,如果你也想要入手一台效果佳且方便家用的投影,不妨一起来了解下极米的H3S。

 

image.png

 

巧妙融入各种家居装修

极米H3S采用的是深空灰的配色,不论你家是北欧风、美式风格...都能很好的融入。最重要的是它的体积并不大,即使是放在床头柜上也还剩余很大的空间。相比起印象中的投影仪,极米H3S的体积上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而且设计也比那种白色的大方盒子好看了不少,简单中又富有设计感,颠覆大家过往对投影外观的认识。

 

 

image.png

 

高亮度,好色彩

对于家用投影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亮度和色彩。亮度并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要在一个适合家用的范围,不刺眼的前提下白天也能使用。色彩不能有过多的偏色,最好能做到真实。

H3S拥有2200AISI流明的高亮度,白天在家拉开窗帘也能看!极米多年来在投影成像领域的技术沉淀,极米H3S在画质方面也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全新推出的极米H3S配备了极米独创的X-VUE画质引擎2.0,在晰锐增强、真彩还原及纯臻降噪三大创新系统的基础之上添加了AI色彩系统。借助超高精度光学传感器,极米H3S能够实时感知周围的光线变化,并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节画面亮度,让投影画面在白天更明亮,夜晚更柔和。

 

 

image.png

 

系统智能更易操作

传统投影需要非常多调试步骤,并且在使用时要外接很多设备。这样即使有好的效果,但是繁琐的操作带来的是很少的使用率,而操作简洁、机器智能,也是在选择智能投影时大家最关心的点。

作为一个比较新的产品形态,如何能够更容易被更广泛的消费者所接受、使用,关键就是操作的智能性。

过去的投影产品,都依赖于手动调整画面。而H3S搭载了极米画面自适应功能,不仅有自动梯形校正,只需要把投影找个位置放好对着墙,画面就可以自动校正成方正的画面,还有智能避障和自动识别幕布,这就解放了所有人的双手,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