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住宅产品面临限购政策,房价走高的背景下,公寓因其不限购、户型小、低总价、投资性强等优势,受到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许多投资者选择将公寓经营为时下大火的民宿,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诗与远方”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

  不可否认的是,民宿短租已经成为了当下地产行业发展最快的细分领域,但在公寓经营市场上,业主群体的利益往往容易被忽视,比如很多房东都担心房子被出租之后,租客不爱惜房子,租金还不够后续维修费用,也有可能出现租金没有准时到账,或自己想用公寓度假时,公寓有住户的问题。对此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集团依托其多年深耕公寓经营市场的经验与积累,推出“途立方2020升级版”解决方案,为城市公寓经营市场提供安全可靠且更灵活多样的运营产品,助力实现业主资产价值最大化。

  斯维登集团“途立方2020升级版”解决方案针对城市公寓短租市场,为有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的业主提供三类短租运营产品,产品包括斯维登公寓、城宿及RBA(Run by Agency)代运营。斯维登公寓产品,为集中式连锁品牌公寓管理模式,选取统一精装修房源,门店配备专业前台及仓储。城宿产品,专注运营热门城市的核心商圈房源,提供从选址、设计、装修到运营的线上线下整体服务,打造精品民宿,真正实现“一房一设计,玩转市中心”。RBA(Run by Agency)代运营产品,整合分散式闲置资源,通过整备、上线、运营、保洁、采购等一系列环节构建协同经营的公寓运营平台,助力实现公寓规模化运营管理。

  此外,斯维登还拥有业主交换入住体系,选择斯维登公寓运营的业主可以自由入住斯维登交换体系内覆盖全国280多个目的地的公寓和别墅房源。斯维登能够帮助业主运营管理公寓的空置时间段,业主可以将公寓的空置时间分享出去,又可与他人互换使用。

  公寓投资并非洪水猛兽,如果选择恰当,公寓经营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斯维登将以自带强大的背书和流量支撑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有心投身民宿行业的业主,带来极大的信心保障,成为公寓经营业不可小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