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是孩子爱世界的方式。

从孩子呱呱坠地开始,探索就一刻不止,但是探索往往代表着未知、不确定,甚至有时候会带着一定程度的不安全。

而门窗往往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开始,但是近几年频发的儿童窗边坠楼事件,让不少父母把窗户和孩子之间画上了分界线。

当孩子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想要靠近窗户探索窗外的世界时,父母的第一反应是着急阻止。

身为2岁女儿父亲的INSIGHTBOX洞荐门窗首席产品设计师秦哥,有着十多年的门窗行业从业经验。在2岁女儿蹒跚着想要爬上儿童房的飘窗时,妻子第一反应也是着急地把女儿抱回来,秦哥看到这一幕不禁在想:“为什么要以牺牲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来为一樘不确定安全性的门窗买单”。

于是,秦哥在儿童房安全门窗上苦下功夫,决心用一樘安全门窗守护童心,让孩子保持好奇。

历时半年之久,一樘以“好奇生长”为产品理念的门窗诞生了—INSIGHTBOX-KID系列。

 

·以限制解锁“限制”

INSIGHTBOX-KID系列产品,摒弃了市面上门窗产品惯用的护栏,采用比护栏更美观、透光性更好的儿童安全限位装置,当窗户设置为安全限位开启时,窗扇限制性开启,防止儿童坠楼事件的发生。并且还考虑到了儿童的成长环境,其微通风功能,能避免风直接吹,降低孩子着凉感冒的概率。

值得一提的是INSIGHTBOX-KID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儿童抑菌安全锁执手,执手握持部靠近门窗一侧设有暗扣,将儿童不小心打开门窗的发生概率降至无限低,并且执手的抑菌率高达99.99%,可谓是硬件软件全方位保卫了孩子的安全。

还有一个小小的细节是,INSIGHTBOX-KID系列产品全部做了窗扇脚部护角设计,防止磕碰,让孩子在探索的路上有更贴心的守护。

 

·以安静助力“生长”

儿童时期,身体与思维正处于快速“生长”的阶段,优质的睡眠与高效的思考均需要一个舒适的空间。

INSIGHTBOX洞荐门窗KID系列采三元乙丙发泡挤压胶条,连续不断开的工艺用和一体等温线设计,实现四周无间隙,提高舒适性同时,有效地提高整屋的隔音隔热效果,只为给儿童营造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与学习思考环境。

·以绿色给予呵护

了解INSIGHTBOX洞荐品牌的应该都知道,他们旗下全线产品均根据建筑门窗国家标准生产,拒绝甲醛、毒气等,采用100%无污染的优质绿色原材料生产。

KID系列更是在绿色无污染的同时,均采用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材料配置。

其实儿童门窗不仅需要考虑功能性,还要结合孩子的性格特点,为其打造一个特别的空间环境。INSIGHTBOX洞荐门窗KID系列窗框颜色有空灵青、深海蓝、飞云白、秘境灰、栗落咖五种,高级大方的配色在提高孩子审美的同时,更加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快乐地成长。

 

·以科学赋能服务

据悉INSIGHTBOX洞荐门窗是行业首家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并且还自主研发INSIGHTBOX洞荐门窗小程序,通过对用户门窗需求进行采集、聚合、分析的工具,给出专业的门窗报告与建议,旨在打造B2C互信、信息对等、经济务实的以实现具体性能需求为核心的门窗定制服务体验。

从INSIGHTBOX小程序不难看出品牌倡导的是科学、透明、品质,摒弃了价格不透明、工期冗长、成本浪费、过程模糊的传统门窗市场模式,以从设计、生产、运输到安装、质保全流程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的服务体系,推动门窗行业更阳光、更透明。

家长们在家动动手指就能通过INSIGHTBOX洞荐门窗小程序为孩子科学定制属于自家的儿童房门窗,无须劳累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

 

·以需求创造产品

洞你所想,荐你所需,是INSIGHTBOX洞荐中文名的来由,旗下系列产品均是植根于对家的品质生活的需求,INSIGHTBOX-KID系列便是来源于为家庭守护孩子的“好奇生长”的需求。

除了儿童门窗外,INSIGHTBOX旗下涵盖了三大门窗系列产品:

INSIGHTBOX CLASSIC系列:国标之上,超值经典,满足一般家居生活的基础型建筑外窗。

INSIGHTBOX ECO系列: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保温节能,降耗省电,让房间冬暖夏凉、保温隔热的S级节能低耗型建筑外窗。

INSIGHTBOX PEACE 系列:营造静谧的家居生活,极致隔音降噪的S+级专项隔声型建筑外窗。

未来INSIGHTBOX也将立足于家庭生活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