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洗碗机还想买消毒柜,但是橱柜空间不够怎么办?不妨试一下卡萨帝“新物种”—中子和美洗碗机。上洗下消不仅节约了橱柜空间,还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厨房场景体验。

  青岛的姜先生便是体验者之一,购买中子和美洗碗机后,不仅厨改问题不用担心,洗消烘存护等需求也得到了一站式满足。与此同时,卡萨帝新的增长空间也被打开,截至10月数据显示,卡萨帝全品类增幅2位数。而高增长的原因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场景化体验,一站满足洗消烘存护需求;二是场景化服务,一站式解决家电送装难题。

  想同时拥有洗碗机和消毒消毒柜?卡萨帝一机搞定

  姜先生想同时购置洗碗机和消毒柜,但家里的橱柜空间有限,既想完美安装又想留出更多剩余空间,怎么办?了解到用户需求后,卡萨帝工作人员为其推荐了上洗下消的中子和美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采用业内首创上层抽屉式洗碗机+下层伴侣式消毒柜的专业级设计,不仅完美解决了用户想同时拥有洗碗机和消毒柜的需求,还带来了一站式洗消烘存护全流程体验。中式烹饪重油重料,担心碗筷洗不干净,上层洗碗机能够实现360°全方位清洁,而且8+8套中式容量能够一站洗净全家餐具。洗完后的碗筷放在普通橱柜中容易滋生细菌,下层消毒柜可实现72小时主动杀菌,12天健康储碗。

  而这种的体验只是卡萨帝厨房场景中的一环,通过各厨电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卡萨帝还能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流程解决方案,提升家庭厨房体验。

  落地场景,安装遇难题?卡萨帝帮你解决

  这样的智慧厨房场景,该如何落地?为此,卡萨帝升级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设计、局改、安装在内的定制化方案。因此,用户只要下单卡萨帝,后面无论是需要橱柜改造还是水电改路,都无需操心。

  就像姜先生一样,尽管安装空间有限,但卡萨帝服务管家通过拆改橱柜,还是将中子和美洗碗机完美地嵌入了其中。而最终的局改效果也让姜先生非常满意,不禁竖起大拇指为卡萨帝点赞。

  心动于智慧的厨房场景,满意于贴心的场景服务,姜先生又下单了包含卡萨帝洗衣机、净水机在内的智慧阳台和全屋用水场景方案。可以看到,通过换道场景,卡萨帝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洗碗机单一的硬件,更是整套智慧厨房场景。而随着场景落地更多家庭,新的增长空间也将被完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