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由于疫情常态化影响,消费者对健康问题日益重视。在健康重要性愈发凸显的当下,要避免“病从口入”,餐具消毒成为了重中之重,对于消毒柜性能自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解决广大消费者对厨房的消毒需求,老板电器经过潜心钻研和实践,创造性推出集洗碗机+消毒柜+碗柜功能于一身的洗消一体机光焱S1,一次性搞定餐具清洗、消毒和储存难题,解放更多厨房空间,让消费者再也不用头疼餐具消毒问题。

行业首款,洗消一体机震撼登场

不同于市面上打着洗、消、烘、储的产品,却只有水洗除菌烘干功能,根本不具备单独烘干消毒效果,老板电器洗消一体机光焱 S1将单一厨电的功能创新整合,而且单洗、洗烘以及单独烘干之间自由切换,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更节省了厨房空间。

 

独立烘干技术,高效杀菌更防护。作为真正的洗消一体机,光焱S1搭载专利105℃“光焱”独立烘干技术,利用光焱聚热环产生105℃高温,4维热力流高效覆盖内腔,干燥指数远超国家一级标准。烘干餐具的同时,也保证碗篮和内壁的干燥,从源头避免细菌滋生,实现99.999%高效除菌,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长效洁净储存,使用更随心。老板电器洗消一体机光焱S1特别搭载了双风道新风系统,凭借新风+高温双重叠加能力,保持机器内部长时间干燥,实现7天168小时的长效洁净储存效果,304不锈钢内腔表面光滑整洁,避免细菌滋生和返潮异味。每次打开光焱S1,餐具还是光亮如新,随拿随用。

 

全方位强力冲洗,洁净不留死角。中式烹饪喜好重油爆炒,且烹饪餐具多样,让碗筷厨具重油污、难清洗,给饭后清洁带来不小的挑战。光焱S1内置双层直喷臂+三叉喷臂组合带来超广净洗范围,26000Pa高压水流以及72℃高温煮洗组成的强劲冲洗力,实现比手洗更彻底的清洁效果。光焱S1配合AI自动洁净曲线,智能感知浊度并匹配适宜的最佳方案,对餐具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冲刷清洗,让餐具洁净无忧。

引领行业发展,赋能中国新厨房创新升级

洗碗机中国已有二三十年的使用历史,可以清洗厨具、收纳等功能,减轻用户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消毒柜通过紫外线等杀菌方式可以对餐具进行消毒,但有些消毒柜功能单一,餐具材料还要慎重选择,限制太多。满足不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需要。

 

老板电器洗消一体机光焱S1的到来,以其出色过硬的产品力,解放了消费者双手,赢得市场及大众的高度赞誉。光焱S1自上市以来,第一周便已在上海、深圳、苏州等地,销量遥遥领先。目前光焱S1在市场上热势难挡,已成为发展最快的洗消一体机品牌。

老板电器洗消一体机光焱S1的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是解决家庭基础劳务负担的单品,具备刚需基础和普及性。光焱S1是真正意义上的洗消一体机,更是老板电器坚定成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老板电器以新品类开启中国厨房的新清洁时代,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厨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