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酒家”)与企企通签约,双方就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达成共识,将携手构建数字化采购新模式,助力餐饮行业供应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提升企业的全球市场竞争力。

广州酒家,中华老字号,始创于1935年,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中国老字号新榜样。广州酒家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餐饮服务和食品制造,坚持“餐饮强品牌、食品创规模”的发展方向,拥有“广州酒家”“利口福”“陶陶居”“天极品”“秋之风”“粮丰园”“星樾城”等餐饮与食品品牌。

 

伴随着广州酒家集团业务的快速增长,每年都有大量的原材料、包材、设备、服务等购买业务发生。同时也存在集团/企业间信息不同步、数据收集较慢、被动的进行事后管理等现状,已无法满足集团及下属各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

因此需要构建集团统一的供应商协同平台,标准化供应链管理流程,提升内外部效率、增强业务网络协同。企企通凭借多年在SRM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和优质企业服务脱颖而出,助推广州酒家采购数字化升级。

此次双方合作,企企通与广州酒家将重新梳理采购流程,制定统一标准,并搭建一体化的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实现从供应商管理、寻源,到合同、订单、收送货、对账结算的采购全流程全周期数字化升级,并引入自动化、智能化和移动化技术。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业务过程和结果的全面数字化,以及数据的可视化、可追溯化、可应用化,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精确支撑。

 

企企通将助力广州酒家实现企业与供应商高效协同,提升企业上下游业务运行的生产效率,为企业战略制定与精准执行保驾护航。未来,企企通将继续丰富SRM行业解决方案,升级产品功能和客户服务体验,为更多企业打造采购数字化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