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将至,淘宝88VIP再添新成员。日前,夸克网盘已经加入到淘宝88VIP阵营中,88VIP用户可以享受到夸克网盘SVIP会员的37项权益,更好地管理和使用个人数字资产。即日起,用户可以登陆淘宝APP,进入我的淘宝,在88VIP会员中心里绑定账号,领取夸克网盘SVIP会员。

夸克网盘加入淘宝88VIP 用户可享受6TB存储空间等37项网盘权益

自2019年上线以来,夸克网盘累计服务了千万用户,支持手机、iPad和网页版等多端同步使用。目前,夸克网盘SVIP会员权益包括:存储备份、影音播放、文件处理、文档内容等37项权益,覆盖生活、娱乐、学习、办公四大场景。

在存储备份能力上,夸克网盘SVIP会员支持6T存储空间和最高50M/s的下载速度,无论是管理图片还是视频处理速度更快,自动备份功能让用户在记录美好瞬间时可以免除后顾之忧,换机转移资料期间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依托阿里云自研的智能存储和全球加速云网络技术,夸克网盘用户的个人数据可以享受到“企业级隐私安全”。

夸克网盘加入淘宝88VIP 用户可享受6TB存储空间等37项网盘权益

在产品功能上,夸克网盘SVIP会员能享受到不限次数的PDF转OFFICE、试卷去手写、自拍证件照、提取文字、提取表格等智能工具,全面提升用户在办公、学习上的效率;夸克超级播放器支持视频5倍速、AI画质、投屏、画中画、音频等多种模式,无论是追剧观影还是看网课录像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姿势;夸克文档上架了简历模板、期刊资料、PPT模板等超5000万份精品内容,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在线查看及下载。

截至目前,淘宝88VIP已同步拥有饿了么、优酷、网易云、飞猪、高德、淘票票等会员权益,同时,折上95折还覆盖天猫国际、天猫超市、以及Nike、海蓝之谜等超过488个品牌。随着夸克网盘加入到88VIP会员权益中,个人云服务也将继续拓宽88VIP的使用场景,给用户提供管理数字资产的全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