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圣诞节和元旦节,有什么比送人知识更好的礼物呢?都说Kiddle最终的归宿就是用来盖泡面,但“聊胜于无”,如果有了专门的工具,偶尔还会去看看书;如果工具都没有,那肯定是看都不会看了。恰逢这个圣诞节,海信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爆品至高立省5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它家于今年5月底推出的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售价1599元,活动期间特惠50元,到手价1549元,晒单返30元E卡,购买还送定制的保护软壳。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内置有阅读灯,可以快速识别阅读环境,精准匹配合适光源,让屏幕更加柔和,显示更细腻,支持36级色温精细调节。该阅读器采用一块水墨屏,无蓝光,即使长时间阅读也不累,阳光下也能看见。运行的是Android 11开放系统,全网资源随心用,内置7大主流阅读类APP(京东读书、掌阅、咪咕阅读、QQ阅读、快看漫画、腾讯动漫、微信读书),资源应有尽有。

 

此外,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还配备了上下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可带来更震撼的全景立体效果,仿佛置身音乐节。旗舰级解码芯片ES9038和独立运放芯片ES9603加持,可以深度重现原音live,带来精致音乐品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阅读器机身十分轻盈,轻至155g,薄至7mm,可以随身携带,甚至揣在兜里;3000mAh大电池搭配低功耗水墨屏,阅读可达数天,待机可达数周。把握圣诞狂欢,来海信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音乐阅读新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