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什么样的智慧厨房更加符合人们的预期,既能提供舒适便捷的烹饪区,又能让厨房变身美学空间、社交空间呢?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或许能给到你答案。

  12月22日,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召开,现场揭晓了金选奖评选结果。其中,三翼鸟厨房不仅带来全流程的美食场景解决方案,还分别斩获了年度“智慧融合革新奖“、年度”科技革新奖“、”全场景智慧生态卓越引领奖“以及”高端智慧厨房体验升级奖“共4项金选奖。

  厨房的事,三翼鸟都有方案

  厨房是家庭美食发源地,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地方。油烟吸不干净,灶台难清理,想做大餐招待朋友,发现自己手艺不行,像烤个披萨,多烤一会就有焦糊味,早几分钟出炉中间又没熟等难题困扰着用户。

  三翼鸟厨房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最佳烹饪体验。针对油烟难题,首创双腔速吸设计,实现分区吸烟,并首创DSI双腔油烟捕捉技术,实现速吸的效果,1秒多吸走25L油烟;针对烤披萨温度难把控问题,升级烤箱300℃超高温技术,3分钟就能烤好意式薄饼披萨。

  不仅是技术创新,三翼鸟厨房依托背后的生态体系,从买菜、存储,到菜谱推荐、烹饪、清洁等厨房问题都有解决方案。想做一桌家宴,只要在海尔智家APP一键下单预制菜,配送到家后依次放入联动烤箱,随后一键启动相关程序,一桌正宗好吃的家宴只用一个半小时即可完成。

  从设计到使用,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用户在装修厨房时,都想要一个美观趁手、功能齐备的厨房。可之前,并没有哪家品牌能帮用户一步搞定。三翼鸟智慧厨房就实现了个性化定制,完全根据用户喜好和需求,从设计到施工到服务全流程负责,并提供终身迭代的服务。

  在设计时,三翼鸟厨房根据9大类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设计,让每个家庭都能够拥有专属厨房;在施工时,基于1+N服务体系,三翼鸟厨房整合各类家装资源,一站式解决所有装修难题,用户只需对接一个服务管家即可。在使用时,网器、内容、服务皆可升级。像智慧烤箱搭载的菜谱和程序都在不断升级,依托三翼鸟平台上200多位厨师迭代菜谱,用户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大师菜做法。

  三翼鸟智慧厨房打通了食材、菜品研发、食品加工、仓储、冷链物流、家装等全产业链资源,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服务,让厨房美好生活走进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