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相投,齐聚柳州,12月25日,机械师极速前进来到柳州站,现场举办了一场“有味道”的发布会,携手玩家一同见证与柳全联名的电竞大蛳粉发布,在现场的玩家一边开黑一边嗦粉体验双重快感,感受酣畅淋漓的电竞全场景游戏体验!在这里,每一位玩家都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真香!机械师x柳全电竞大蛳粉发布

机械师与柳全联名推出的电竞大蛳粉,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电竞热血和地道柳州螺蛳粉碰撞,为玩家制造一场电竞与美食相互交融的奇妙体验!地道风味源自食材细节,这款跨界联名螺蛳粉在食材方面的选择非常用心,汤底螺香味浓郁,优选20多种食材和天然香料慢火熬制而成,严选螺蛳粉专用的米粉,包装设计整体风格以国潮为主,潮酷感满满!现场玩家品尝过的都表示很好吃,令人欲罢不能!

帧香!现场提前体验电竞装备

机械师极速前进柳州站,打造了一场趣味横生的电竞狂欢派对,无论是装备布置还是场景布置等方面,可谓是惊喜十足,现场打造潮玩、漫威、电竞、设计等各大主题场景,让玩家享受到更具沉浸式的体验。带来强悍的电竞装备和新品电竞外设,现场玩家纷纷上阵体验,其中还带来了新上市的第12代处理器电竞水冷主机,超强性能,玩家直呼过瘾!

走心浓情家宴一起团圆

随后的浓情家宴让很多来自各地的机友,都品尝到了正宗地道的柳州特色美食。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神秘惊喜环节,为12月份生日的机友进行庆祝,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还送上专属的生日礼物,温情满满!除此之外,还特别为当地的核心机友举行授旗仪式,这是一份温暖的肯定!

好玩!真香嗦粉站点打卡

家宴结束过后,便是一场调动所有人情绪的嗨浪环节,带领玩家前往绝密地带,去柳全螺蛳粉工厂内部参观,现场直击螺蛳粉的生产制造!走进螺蛳粉博物馆,了解螺蛳粉的历史文化发展,边吃边逛,打卡柳州最正宗的螺蛳粉,一嗦入魂,二嗦上头,好吃到停不下来!

伴随着玩家们的欢声笑语,机械师极速前进柳州站也落下帷幕。在这次活动中一起见证了机械师与柳全联名的电竞大蛳粉发布,一起体验强悍的战机,一起品尝了柳州正宗的螺蛳粉,共同留下了一段快乐的回忆!心动小伙伴快来关注机械师接下来的极速前进活动,我们一起开启下一站的精彩奇妙之旅吧!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