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不仅是一桌美食带来的味觉体验,更蕴含着浓厚情感。寒冬正隆,海尔智家为三翼鸟•卡萨帝会员准备了暖心家宴,全国42城会员在各地海尔智家体验中心欢聚一堂,感受家的味道。

  与传统家宴仅仅围绕“吃”不同,海尔智家的感恩家宴上除了美食大餐,还有衣物护理、读书沙龙等专享活动,衣食娱乐全包括在内。这背后,是海尔智家通过构建全渠道会员运营体系,创全流程用户最佳体验,实现终身用户经营。

  42城同步开餐,三翼鸟•卡萨帝会员暖意相聚

  对于以食物维系人情关系的中国人而言,家宴可以说是高级的礼数象征。海尔智家对于用户的感恩也藏于全国42城一场场家宴之中。

  在沈阳,会员们应邀而至围桌同坐,精心烹制的大师菜搭配不同的酒别有一番风味——窖烤牛小腿与白酒浓香碰撞,热烈坦诚唇齿留香;盐焗海虾的鲜甜与啤酒麦香相遇,风味奇特相得益彰,会员们在这里敞开心怀把酒言欢。来自福州沿海地区的生蚝,从卡萨帝冰箱的专属冷藏区取出,蒸烤箱最大程度保留它的原鲜。味道成为最有温度的表达方式,让每一个重要“食”刻,都凝聚为会员的美好记忆。

  除了美味享受,海尔智家更为会员们带来身心愉悦体验和全流程精细服务。在上海,卡萨帝会员俱乐部与樊登读书会线下沙龙同设盛宴,为会员们带来身心兼修的愉悦体验;在无锡,卡萨帝会员李女士的衣物经过卡萨帝高端护理后,引来一众爱美女性会员的围观“简直像新的的一样”、“我的羊绒衫下次也带来试试”……

  为用户带来增量价值,海尔智家构建全域会员体系

  感恩家宴只是海尔智家全域会员体系的一个缩影,海尔智家不仅通过线下活动回馈会员,更在线上推出一系列健全的会员体系。如今,海尔智家全域会员体系承接海尔智家用户运营战略,通过建全渠道并联互通引领市场的数字化付费会员体系,促进用户购买、复购、生态购,实现终身用户经营。

  目前,海尔智家会员体系分为智家会员制、品牌会员制(海尔会员制、卡萨帝会员制、统帅会员制)和付费会员制。以付费会员——海尔智家PLUS会员为例,海尔智家为会员提供专享权益、优惠权益、服务权益3大主要利益点,包括专享礼品、会员专享价、家电清洗券、品类福利券、专属客服在内的5大会员权益。据介绍,付费会员目前已覆盖自有渠道和天猫渠道,海尔天猫付费会员于12月25日正式上线,为用户实现一端入会,多端权益同享。同时,海尔智家针对消费者新时代的场景化、生态化需求升级匹配会员服务,除了产品权益,更提供服务、场景的全方位权益覆盖。

  海尔智家全域会员体系的背后,有着行业领先的产品、场景及生态能力支撑。如今,随着场景生态的持续落地,海尔智家从服务家电升级服务家生活,通过极致的场景体验、无界的生态服务,用更全面、更专业、更有温度的全新会员体系,推动用户生活方式的智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