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是奔赴下一个目的地的不竭动力。

神策数据在过去 6 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大数据分析、营销科技、ToB 领域、金融领域、企业服务领域、品牌零售领域等多次获得荣誉。我们始终相信,日拱一卒无有尽,神策 1200 人的齐心协力和无数日夜的兢兢业业共同凝聚成今日的荣耀。

临近年末,各大奖项纷纷出炉,神策数据依旧走在行业前列,囊括十二项荣誉!下面就让我们细数神策数据近期的辉煌时刻!

1、神策数据入选 2021 福布斯中国科技企业 50 强

现阶段,互联网主战场正在从消费互联网(ToC)向产业互联网(ToB)转移,在持续关注中国科技初创企业的发展和创新后,福布斯中国与红杉中国合作,首度发布“中国企业科技 50 强评选”。神策数据作为 ToB 领域的优质创业者,在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信息技术负责人等重磅评委的评选中锋芒毕露,入选 2021 福布斯中国科技企业 50 强。

自成立以来,神策数据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经营,为客户搭建数据根基,打造数据闭环能力,综合数字化实践经验,抽象出 Sense(感知)、Decision(决策)、Action(行动)、Feedback(反馈)组成的基于数据流的企业运营框架 SDAF。目前,神策团队规模已超 1200 人,累计服务了 2000+ 付费客户,已拥有强大的产研团队、服务团队,我们认为,这是企业做好数字化经营的基础。

2、神策数据入选 2021 《胡润百富》九天共享·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

2021 年 12 月 2 日,以“迭代未来”为主题,由天九共享、胡润百富主办,深圳商报、老板云联合主办的“2021 中国超级创客年度峰会暨天九-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榜单发布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神策数据凭借着高质量发展与持续创新,顺利登上 2021《胡润百富》九天共享·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

疫情反复为全球经济带来了不确定性,在国内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神策数据致力于“帮助中国三千万企业重构数据根基,实现数字化经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迭代认知,驱动企业朝着效率提升、为客户带来价值、数据闭环等方向坚定前行!

3、神策数据入选 2021 投资界数字科技 Venture50

伴随着资本的关注与帮助,高成长企业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助推产业动能转变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截至 2021 年 11 月,2021 投资界数字科技 Venture50活动累计参选企业 70000+,神策数据作为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的创业代表,载誉登榜!

4、神策数据荣登融资中国“2020-2021 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

在融资中国发起的 2020-2021 年度“产业之王”评选活动中,神策数据基于在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的多年深耕,登榜“融资中国 2020-2021 年度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成长企业 TOP10”,携手更多的同行者引领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变革创新。

5、神策数据被评 36Kr Digital36「2021 年度创新数字化供应商」

1% 的创新 = 中国数字化的万亿未来。

在过去的半年,36kr 开启了 Digital 36「2021 年度创新数字化供应商」调研。神策数据卓越的数字化产品创新能力、优秀的数字化方案提供能力、以及强大的数字化技术研发应用能力在本次调研中获得充分认可,成功入选「2021 年度创新数字化供应商」榜单。

6、神策数据入选赛迪顾问“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 TOP50”榜

当前,中国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正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从局部突破走向全面开展,从通用领域走向细分领域,呈现出服务智能化、业务场景化、渠道一体化、平台开放化和融合深度化等特点。

为了鼓励在金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创新,共同推动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稳健发展,赛迪顾问主办了“2021 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 TOP50”评选活动,神策数据作为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强势入榜!

7、神策数据荣获创业邦“2021 数字化服务创新成长企业”称号

12 月 24 日,在创业邦主办的“2021 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上,神策数据凭借着在 30 多个细分领域的多年数字化实践经验,以及“神策分析云、神策营销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的“两云一平台”解决方案,斩获“2021 数字化服务创新成长企业”的荣誉,持续刷新中国数字化的进程,为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经济做出贡献。

8、神策数据荣获华农保险“最佳共建项目奖”

12 月 21 日,神策数据在华农保险 2021 科技生态合作大会上,喜获华农保险“最佳共建项目奖”,同时介绍了双方成立数字化运营创新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希望通过机器学习与模型算法,助力华农突破续保瓶颈,实现业务规模增长,双方共同为保险行业数字化运营创新突破助力。

未来,神策数据将携手华农保险深入探索数字化浪潮下保险行业的新生态、新洞察、新实践,为金融行业多元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持续性价值、贡献。

9、神策数据荣获艾瑞咨询“最佳成长力 ToB 企业服务”奖项

“iResearch Awards 金瑞奖”以第三方视角洞察新经济领域发展现状。经过十四年的发展与沉淀,已成为新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在 2021 金瑞奖评选中,神策数据以产品及服务能力、运行效率、技术创新及用户满意度等优势荣获“最佳成长力 ToB 企业服务”奖项。

目前,神策数据已完成了从单一产品神策分析到“两云一平台”(神策分析云、神策营销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的扩展,应用范围也从大数据分析延伸到营销科技领域,致力于帮助中国三千万企业重构数据根基,实现数字化经营。在服务侧,神策数据已服务累计 30 多个细分领域的 2000+ 付费行业头部客户,帮客户结构化的行为数据、日处理新增数据量也达到了 2500 亿条,用实力演绎“最佳成长力”!

10、神策数据上榜“2021 中国 ToB 行业年度实力先锋榜 TOP30”

为了让大众更全面发现、了解中国 ToB 市场的实力先锋企业,「ToB 行业头条」联手 3W 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 中国 ToB 行业年度榜单·实力先锋榜》。历时 2 个月,神策数据通过技术、产品、服务、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力等多个维度评选,从参选的 400 多家企业中以突出优势实力上榜!

11、神策数据荣获第二届四川创新大赛二等奖

创新引领发展,数据拥抱未来。12 月 10 日,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历时 180 余天终迎决赛,神策数据智能广电大数据策略平台在近 300 个来自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的创新应用和产品中崭露头角,获得数字文化内容赛道二等奖!

12、神策数据入选创业黑马 2021 数字经济产业独角兽 TOP50

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创新最活跃、增长速度最快、影响最广泛的产业领域。蓬勃的市场机遇、资本的高度关注、技术逐步成熟及产业链爆发之势,正在催生一大批极具活力的数字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以及高成长企业。神策数据在经过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人气投票五大维度筛选评估后,成功入选创业黑马 2021 数字经济产业 TOP100-产业独角兽 TOP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