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科技相汇 焕新智慧城市新体验

C:\Users\Z0046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5098baa38973b0296d4ecae62faf0.jpg

1月1日,华为智能生活馆·石家庄裕华万达即将迎来试营业,门店位于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商圈,是石家庄首座全业态生活广场,同时也是集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商业零售及服务等功能于一身的华北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本次华为智能生活馆的加入,为整个商圈注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唤醒了智慧科技体验。

全场景互联 感知智慧未来新生活

华为智能生活馆位于石家庄裕华万达一层,它以“极致、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打造舒适,宽敞,现代化的全开放式购物环境,为各位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线下交流空间。

C:\Users\Z0046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795f272c9f062e3d44d2bf240bc09.jpg

店内陈列了华为全场景智能产品,区别于传统体验店,店内加入了新能源汽车板块,为用户构筑了8大体验场景:运动健康、智享音乐、摄影摄像、华为大屏、游戏娱乐、智慧出行、综合配件,消费者可以置身在不同场景中体验万物间的智慧联动。在这里,用户不仅能感受到华为超凡产品实力、体验未来科技生活乐趣,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优质服务。

1+8+N体验区

随着HarmonyOS 2应用在越来越多的华为产品上,让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移动办公,都变的更加智能便捷。在店内的1+8+N体验区内,每个全场景体验台都布置了相关的产品,方便各位消费者进行体验,更有华为冬季旗舰新品等你来现场品鉴,为你解锁万物互联新场景。

华为图片3.3

智慧出行体验区

华为智能生活馆·石家庄裕华万达还设有智慧出行体验区,针对刚刚发布的AITO新能源汽车设立了平板AR自主体验区,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HUAWEI HiCar智慧出行,了解通过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连接,实现“手机+车机+N端”的互联互通,无缝链接“人车家”的智慧体验。

华为图片4.3

开业活动纷呈,精彩不断持续

1月1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石家庄裕华万达试营业当天,还有购机优惠和奖品丰厚的寻宝大作战,赶紧来体验吧!

C:\Users\Z00463~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bc59bb0bf90c5e809c00ae8291e18.jpg

让生活充满智慧,用科技引领潮流

华为智能生活馆·石家庄裕华万达

邀您尽享智能服务 体验智能魅力

1月1日

欢迎大家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