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想宅在家里也能获得“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呢?近年来,汇集超大屏观感体验、便携智能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投影仪,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荧屏首选;但如何正确理解各类指标参数,如何在众多品牌与型号中做出最优选择?

投影仪最重要的指标“清晰度”“流明度”,无疑是大多数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其数值的高低,直接关乎画面质量和观感体验。在“清晰度”方面,目前即使是2000元档位的投影仪,也同样支持1080P分辨率,部分机型如极米Z6、贝当D3X甚至向上兼容2K/4K的视频解码,能够完美达到院线画质。

与“清晰度”不同,在“流明度”上各大产品差别巨大。在行业内,2000流明度普遍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分界线 —— 在同一环境条件下,当流明度<2000时,投影画面效果将受到阳光的强烈影响,容易导致观影体验不佳;而当流明度>2000时,投影效果则不会受到明显影响;而当流明度过高时,长时间观看会导致视觉疲劳,增重眼睛负担。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流明度”有ANSI流明和光源流明的区别:其中,ANSI流明才是画面实际亮度,部分品牌为了虚增流明度,会选择采用光源流明数值来误导消费者。因此综合来看,最佳选择是2000至2500ANSI流明度之间的产品。

极米H3S作为H3的新一代产品,流明度高达2200ANSI,加上全新环境光自适应功能,让画面在白天更清晰,黑夜更舒适。同时,极米H3S搭载X-VUE 2.0画质引擎,MEMC运动补偿、HDR10+、HLG,配合AI画质增强等全新技术,可以通过AI算法自动识别影片类型并进行色彩处理,从而带来更逼真更完美更流畅视觉体验。在音质方面,其配备哈曼哈顿专利音响(10W*2),提供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让你在家即可享受院线式画面音质沉浸式体验。

此外,极米H3S采用MTK9669处理器,拥有4G内存+64G存储空间,搭载全新INUI操作系统,没有植入任何开机广告,开机仅需4秒。同时极米H3S还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与蓝牙链接,具有USB和HDMI2.0*2,3.5mm*1多种接口,HDMI信号延迟低至20ms,将游戏画面投到大屏幕之上,在客厅与朋友一起开黑“零延迟”“零失误”。

极米科技作为一家专注投影仪研发的上市企业,在国内主要城市都拥有线下门店,相较于其他品牌,售后服务更有保障。如果你正好需要一台投影仪,不妨考虑入手极米H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