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主办的“2021年度华东区域钢筋供应商大会”于无锡召开。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何雷、总经济师郝蓓蓓等领导及供应商代表参会,上海钢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凭借高效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荣获“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出席并发言。

(钢银电商荣获中建一局华东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会上,郝蓓蓓介绍了目前中建一局华东分公司的市场规模、发展情况以及对2022年钢筋供应链市场形势的分析。在谈及通过提升供应商信用价值、提升供需结合效率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合作效率时,何雷也表示,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下,供需双方强强联合的双赢合作是当前经济形势的必然选择,供应商的信用体系和服务效率也是供需双方高效合作的关键,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探讨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依托各自优势,拓展新空间,共同探索供需发展合作新模式。

发言环节,徐赛珠代表钢银电商向中建一局华东分公司给予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她提到,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钢材市场采购成本的不断提高,集采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钢铁电商已成为建工企业不可或缺的合作方。自钢银电商和中建一局华东分公司合作以来,双方一直携手并进、共享共赢,合作辐射区域已达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福建等省份,此次荣誉的颁发也是对钢银电商的肯定与认可。

钢银电商始终坚持“平台+服务”的战略,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和创新探索,构建了集数据信息、交易结算、供应链服务、仓储加工、物流配送、SAAS软件等六大服务于一体的钢铁全产业链智慧生态型服务体系,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优势,实现了上下游供需的精准匹配,从采到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实现了上下游终端用户采购需求的高效对接。

据悉,目前钢银电商平台企业用户数超过14万家,全国拥有50+服务站点。2020年钢银电商交易结算量4358.41万吨,单日寄售交易结算量破32.32万吨,结算金额1643.63亿元,利润总额3.75亿元。2021年上半年结算金额1041.60亿元,同比增长35.81%;利润总额1.96亿元,同比增长20.66%。2020年钢银电商荣登上海宝山2020年度首批信用红名单,次年荣获入选“上海市诚信兴商优秀案例”,公司连续6年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位列大宗首位,成为中国产业新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相信在未来,钢银电商也将继续坚守服务者姿态,发挥平台技术、数据及人才优势,提高钢材供需匹配精准度,助力建工行业实现降本增效,为建工领域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