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凝聚向心力量,彰显先进榜样,共同分享成果、交流经验、绘制未来,近日,无锡市互联网协会举办了“2021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华云数据凭借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年度公益风尚奖”。

社会是企业发展的舞台,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发展过程就是企业不断发展的进化过程。对于科技企业来说,践行社会责任的本质一方面要通过是通过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的创新,在解决社会问题中发挥积极作用。另一方面,也要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平等赋能为支点,以跨界互联为创新引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向社会传递和谐、友爱的正能量。

华云数据热心公益多年,从“驰援抗疫一线”到“众志成城抗洪”;从“慈善助老”到“爱心助学”;从“助力实体创新”到签署“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从“公益周”到担起绿色生态社会可持续发展重任。华云数据奋勇担负时代责任,主动在助力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历程中发挥科技企业力量。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在抗疫中,我们捐赠安超云一体机、口罩等500万物资,积极利用技术手段支援“战疫前线”推动复工复产;在抗洪救灾中,我们提供物资,为社会、为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支援;在慈善活动中,我们通过带领员工走进特殊儿童护理院、福利院、养老院,走向中国贫困地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在可持续发展中,我们充分运用云计算为各行业向低碳转型发展赋能,助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与应用。

“助人为乐,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华云数据将公益之心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助力社会民生、经济建设发展,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升华的最好表达方式。

无锡市互联网协会这样评价华云数据:扶贫攻坚不缺华云数据的身影,天灾面前亦捐款捐物尽其所能,华云数据将公益视作企业责任,展现企业风度。

此次荣获“2021年度公益风尚奖”是华云数据身体力行参与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也彰显了行业与相关部门对华云数据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华云数据将更加主动积极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地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共克时艰,不断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助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