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局,一款外观设计新颖、潮流的专业碳板跑鞋引爆“跑圈”。国乔速度家族飞影PB2.0限量款全新发布,该跑鞋将技术升级和亮点优势直白刻写在鞋面上,俏皮的“鞋舌!不会歪”“碳板更厉害”“弹!!”“软!!”等字样,激起众多跑者的好奇。

据了解,国乔体育的飞影PB2.0限量款外观设计潮流而不失用心。设计师结合飞影PB2.0的技术升级点和根据用户体验后所提意见进行改进的优势亮点,直白着墨在鞋体表面,简洁通俗的向消费者阐述:飞影PB2.0的“鞋舌!不会歪”,而且更“弹”更“软”“碳板更厉害”。这样的设计理念不仅代表了乔丹体育重视跑者心声的真诚态度,又融入了现代人大胆直白的时代特色。

依据新品发布宣传可知,飞影PB2.0限量款鞋带附近撰写的“鞋舌!不会歪”,代表着舒适感升级。针对上脚体验感,乔丹体育对飞影PB2.0进行了鞋舌优化,配合飞影PB2.0领口设计缩小,及更具韧性的帮面,使得整个飞影PB 2.0的包裹性更强,脚感更为舒适。

我们知道,自飞影PB发售以来,吸引了大批量的飞影迷,在专业碳板跑鞋的热议主场,飞影PB一度居于C位,晨跑、夜跑乃至赛道都常见飞影PB疾驰而过。此次,经过技术升级锻造的全新飞影PB 2.0限量款,在科技方面自然不容小觑。

通过鞋侧的“碳板更厉害”可以了解,飞影PB 2.0限量款蕴藏着全新碳板系统技术。据了解,乔丹体育通过增加碳板宽度及大底后跟宽度,有效提升触地稳定效果。而全掌碳板翘度的提升,则带来更高水平的回弹、硬度与推进力。

着眼于鞋后跟处,略带萌态的“弹!!”和“软!!”字样,则是乔丹体育为飞影PB2.0带来的巭 PRO回弹科技。在巭 PRO回弹科技赋能下,飞影PB2.0在奔跑时脚感更软、动力更强,且落地更稳定,实现了动力、稳定性及舒适性的全面升级。

始于颜值,陷于技术。飞影PB2.0限量款不仅外观意义非凡,技术升级更具诚意。国乔速度家族添此悍将,2022年必将动力十足、一跃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