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青岛室内设计价值链年会正式召开,100余位室内设计师共聚一堂,研讨室内设计新趋势。激光电视领军品牌海信激光电视作为活动主赞助商,在年会上亮相,并正式启动“设计师伙伴计划”。

据悉,2022年,海信激光电视将联动全国30余家分公司,全面启动与室内设计师的合作计划,用激光显示科技助力中国家装设计革新。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的光影Club内测版,将成为海信激光电视设计师群体的互动交流组织。海信不仅将支持设计师群体创作更多基于激光电视产品的客厅空间影音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携手更多专业平台开展面向全国设计师的研学活动活动、设计大赛等系列动作,在知识分享、设计趋势研判、以及设计师商业化赋能等诸多方面提供更多的连结和服务。

电脑游戏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年会现场,海信激光显示设置了家居化的展示区,着重展示了海信激光电视在家居设计的美感和显示画质,为激光电视在家居设计中的融合提供了经典范例,也展示了家庭影像的全新趋势。在年会上,海信工业设计中心CMF设计研究所设计师姜文和在场设计师做了2022年海信CMF设计趋势分享,海信激光显示公司产品总监张金良向全体设计师进一步讲解展示了海信激光电视在现代家居中的融合性,以及激光电视为设计师的家庭影像设计带来的更多可能性。

男人和女人站在标志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面向用户和设计师的海信激光电视的光影Club内测版也正式上线。海信激光电视光影Club除了支持设计师入驻及上传家装案例知外,还将支持用户与设计师在线互动、同城家居美学品鉴活动、追光理想家用户故事分享等诸多功能,在为设计师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和展示的同时,也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的家装设计拥有了脱离传统、拥抱新形态新概念的可能性,共享激光电视开启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街道上有店铺的标志蓝色背景白色的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激光电视本身的产品优势之一,就是家居融合性更强。相对于液晶电视或其他家庭影院产品,激光电视的屏幕更轻薄、贴合无悬浮、无布线烦恼、对安装墙体要求更低,无论是在家装设计还是安装施工方面,都更加简单。海信激光电视拥有更短的视距,让小客厅也可以享受大屏幕,这为家庭的空间设计提供更多可能性。

蓝色桌子上的电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信激光电视的主机设计,则呈现出另外一番美感。以现场展示的旗舰产品海信全色激光电视100L9-PRO为例,整体机身采用了高质感的金属材质,而机身顶部被观感柔和的北美胡桃木覆盖,刚柔并济的设计将科技感与家具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天穹升降音场设计在带来环绕沉浸式音场的同时,拥有开机从整机中缓缓升起的功能,增添了现代家居设计中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全色激光电视100L9-PRO融入了智慧交互第二屏,能向观众传递时间、天气等个性化信息,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

通过海信激光电视和全国设计师的努力,激光电视这个新物种的产品形态将拥有更多的创新性和可塑性,也将被更多消费者所熟悉,并为家装的革新及演化,提供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