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长假,作为刷剧、补旧片、看新片的绝佳时机,聚好看为平日工作繁忙的“打工人们”策划了一顿春节假期影视大餐,不仅有热播影视剧,聚好看还将开启春节档“家庭影院”,多部院线大片即将全网首播。

近日,由毕畅、贺树峰、王小利、刘小光、唐鉴军、宋晓峰、蔡维利、赵本山等主演的“国民神剧”《乡村爱情14》正在聚好看全网热播。从2006年第一部《乡村爱情》播出到第14部《乡爱》,它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系列“国民神剧”,陪伴观众们走过了将 近16年了,今年春节档《乡爱14》新鲜出炉,依旧是熟悉的演员,熟悉的口音。此外,雷佳音、辛柏青主演的《人世间》也正在热播中。

除了《乡爱14》、《开端》、《舌尖上的心跳》等热播新剧,聚好看还将为影迷们开启一场春节观影盛宴。目前,近期引发热议的高分上海话电影《爱情神话》已经上线聚好看,自即日起,喜剧片《李茂扮太子》《我不是酒神》、高分国漫《雄狮少年》、悬疑犯罪片《误杀2》、赵文卓新片《纹身》、以及《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极地追击》《暴走财神3》等电影也将陆续上线聚好看,影迷观众记得多多关注。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春节期间聚好看将上线更多贺岁大片和经典影视剧,剧迷、影迷们千万别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