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话说,过了元宵节才算过完年,也就是说吃了元宵、看完元宵晚会,新的一年才真正开始。据悉,今年聚好看汇集从央视到湖南卫视、河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等多家顶级卫视的晚会资源,在正月十五月圆夜与观众一同欢喜闹元宵!

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央视元宵晚会仍然是众人关注的重头戏。据透露,此次央视元宵晚会试图将科技与传统节日融合,用新科技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隽永魅力。其中,创意节目《齐天乐》将中国空间站传来的太空音乐祝福和现场演奏的激昂民乐巧妙融合,营造出天地合鸣的奇妙氛围;原创歌曲《虎步舞》将传统醒狮与机械老虎、VR绘画等科技元素相融合,展现出天南海北共度元宵的喜庆色彩。

此前频频出圈的河南卫视“先走一招”,提前一天上演了“元宵奇妙夜”,坚持延续国风之美。“元宵奇妙夜”通过“元”“宵”“灯”三个篇章,让观众感受“元”之始的希望,“宵”时逢的浪漫,“灯”映万象的家国情怀。其中,舞蹈《梦莲》和《五星出东方》颇受观众喜爱,《梦莲》的舞姿展现出花朵从花苞到绽放的神奇过程,舞者指尖舒展,如莲花花瓣一般层层绽放,不少网友直呼“你永远可以相信河南卫视”。目前,河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奇妙夜”已经上线聚好看,观众尽可一睹东方之美。

说到节日晚会,怎么能少得了湖南卫视!今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将如期上线聚好看,此次晚会以“虎笑闹元宵”为主题,值得注意的是,晚会邀请了不少新兴喜剧人助阵语言类节目,脱口秀“天花板”周琦墨,喜剧演员张小斐、史策、张弛、蒋易等均在官宣名单中。看来,今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将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今 年元宵晚会,央视与各家卫视节目风格各异,纷纷打出了各自擅长的特色牌,如果不想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得登陆聚好看随时切换、抓住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