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大企业已“虎力全开”。高效的开工,离不开得心应手的电脑、打印机等IT办公设备的助攻。然而,不少企业却面临IT办公设备采买费用高,老旧电脑性能卡顿、IT服务响应慢等问题,经营效率受到极大影响。

为此,小熊U租开启“企业开工季”优惠活动,旨在通过以租代购的模式和定制化的IT综合解决方案,一次性帮助企业解决开工过程中在IT办公设备上的诸多难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全力冲刺新年目标。

全品类齐放

电脑租赁1折起

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首创信用免押租赁,面向企业提供IT办公资产全品类的租赁服务。租赁品类包括企业办公日常所需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显示器、打复印机、手机平板、会议大屏等,支持企业一台起租,一天起租,随租随还。

 

 

 

在本次的开工季活动中,小熊U租旗下所有租赁产品齐放价,电脑租赁1折起。企业注册会员即领超值开工礼包、限量折扣优惠券。此外,小熊U租联合ThinkPad、惠普、戴尔、苹果、德凡等诸多大牌,上线多款超值人气办公本、台式机、打复印机,多款优惠租赁方案满足企业行政办公、技术开发、图形处理等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小熊U租还推出了高性价比的“云会议轻资产计划”,即基于腾讯会议Rooms软件系统和newlineTC系列会议屏,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会议室解决方案。企业用户每月最低只需花费819元即可获得全套的“软硬一体”的会议室解决方案,轻资产化配置同样可以获得高品质的会议体验。据悉,该计划由小熊U租携手腾讯会议共同打造,并在2021年11月正式上线,目前已在客户群中广泛使用,并广受好评。

聚焦企业办公场景

一站式解决企业IT办公需求

在企业的日常运营中,IT服务响应慢、资产管理与处置困难也是绕不开的难题。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聚焦企业IT办公场景,首创全产链服务闭环,通过行业唯一的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逐步打造出成熟的DaaS(Device-as-a-Service,设备即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包含设备租赁、资产管理、SaaS软件、IT服务与设备残值处理等在内的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了企业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帮助企业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让企业从复杂的IT系统中更多地解放出来,帮助近4万家企业实现了轻资产化转型,深受企业好评。

 

 

 

“小熊U租是我们合作伙伴中最优秀的服务商之一,解决问题效率高、服务响应快,技术专业。租赁的方式和全品牌、全品类设备覆盖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不仅满足了我们发展的需求,也为我们实实在在节省了一大笔采购、运营的费用。”某生鲜巨头相关采购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