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越发感受到移动支付带给生活的便捷。从吃饭、购物到地铁、公交,众多消费场景都被移动支付覆盖。为了给用户提供全场景便利体验,欢太数科依托自身丰富的终端技术积累,成功将NFC技术落地OPPO钱包,同时携手银联、通卡公司、社区服务商、车企等合作伙伴开拓多元场景,打造OPPO Pay、NFC公交、NFC门禁、NFC车钥匙等功能。

便捷是移动支付的要义。OPPO钱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OPPO“钱包”App正式上线了广发OPPO Card,其中,将银行信用卡便捷的支付功能与线上数字权益、线下信用卡权益深度结合,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数字化体验。用户在OPPO钱包内即可进行账单查询、额度管理、还款等一系列用卡管理操作,真正实现便捷金融支付体验。

除了便捷支付体验,在娱乐领域,广发OPPO Card主打视频网站会员与欢太会员权益,用户在刷卡达到相应要求后,可以享受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家视频平台会员季卡任选其一、欢太会员月卡、笔笔随机返现、OPPO Pay支付限时3%返现等权益,助力用户开启丰富娱乐生活,畅快享受以上权益。

随着OPPO钱包的不断发展与创新,通过一部手机即可满足移动支付、交通出行、生活服务、金融服务等多种场景,为人与人、人与生活方面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覆盖线上与线下的经济。广发OPPO Card不仅带来了消费新体验,同时也催生出新的生活形态。

未来,OPPO钱包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在欢太数科的技术赋能下,进一步夯实数字基础,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持续为OPPO用户带来极致、安全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