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专注智能办公设备的成者CZUR正式宣布任命范虎为新任总裁、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出任总裁后,范虎表示将尽快重构成者管理体系,加快推进成者产业化发展建设,开创运营销售新局面。

 

范虎1978年出生,毕业于武汉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14年电信行业经验及超过16年的市场管理经验。

加入成者前,范虎曾担任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亚太、独联体地区国际市场经营工作,完成了所辖地区的主流运营商和新兴重要国家市场的突破与发展,加速推进5G在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

范虎表示,成者一直专注在办公设备的AI智能化,致力于用智能科技和产品创新来引领、改善传统办公设备。2022年,成者还会推出一款颠覆性的新品 - 智能会议投影一体机。智能办公设备的未来发展赛道足够大,好的产品值得让更多人受益,我的加入会重点负责成者营销管理,开拓更多国内外渠道,让成者品牌响彻全球。

据了解,成者总部位于深圳,集软硬件、AI算法、云服务于一体,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办公产品的科技公司。成者近年来在国内办公市场快速发展,先后发布M系列、ET系列、Aura系列、Shine系列等基于AI人工智能图像技术的智能扫描仪、高拍仪,在智能化办公领域走在行业前列。

截至2021年初,成者团队已超百人,旗下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16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