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厕所是游客出行必备的生活设施,是旅游公共服务水平高低的直接体现,更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

 

为了推动旅游厕所革命的大力发展,景区公厕的标准化建设,已成为4A、5A级景区的重要评定指标。

 
  

 

纸巾宝秉承让科技重塑厕所文明的使命,积极做厕所革命的倡导者,深耕公共卫生领域3年,持续为景区、商场、交通枢纽、医院等公共场景推进免费按需取纸模式,力争实现全国公厕有纸化升级。

 

近日,又一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嵖岈山景区,纸巾宝已成功入驻!

嵖岈山风景区总面积148平方公里,主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全国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全省首批文明景区、十佳山水景区和全省首批旅游产业集聚区,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西游记》续集的主要外景拍摄基地。

 

截止目前,纸巾宝已经成功点亮200+座城市厕所文明,为1500万+不重复用户提供暖心服务。在景区单个场景中,已先后入驻黄山景区、井冈山景区、丽江古城等20多家5A级景区。

 <部分5A级景区案例如下> 

 

纸巾宝设备的入驻,不仅能够为旅客提供免费取纸服务,也为景区减少了大量的纸巾成本,同时提升了保洁人员的工作效率,助力景区服务品质5A。

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如今纸巾宝已成为越来越多场地方公共卫生合作首选。纸巾宝也将持续用好产品+好服务,打造可信赖的TOP品牌。坚定不移的推动厕所有纸化升级,补齐人民群众出行如厕过程中的短板,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