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2022钉钉发布会“科技向实”论坛上,钉钉正式发布青藤计划,4月1日起新入驻钉钉的服务商伙伴,将获得2亿专属权益。钉钉将为新入驻的服务商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成长培育体系及高质量的市场机会,合作标杆伙伴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青藤计划是钉钉针对服务商伙伴打造的生态陪伴计划,旨在通过丰富的培训支持、营销支持、销售支持,以及技术支持,为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发展助力,共建企业服务的繁荣生态。

“企业服务的宗旨是对企业的长期陪伴和成长,企业服务没有最佳模式,一定需要丰富的生态协同”,钉钉副总裁杨猛认为,“我们希望为优秀的伙伴提供全方位有力的保障,一起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

基于此,钉钉已经建立起完善的服务商生态星级体系,陪伴不同星级伙伴发展成长。同时,钉钉也为客户提供平台保障机制,提供7*24小时服务保障和完善的产品支持。

此外,杨猛在2022钉钉发布会“科技向实”论坛上正式公布了钉钉商业产品矩阵。目前,钉钉已经具备商业化基础,在专业版、专属版、专有版三个商业化版本之外,打造了宜搭、teambition、邮箱、人才盘点等官方精品应用。同时,钉钉甄选了生态伙伴的优秀产品,以保障客户丰富的个性化需求。

杨猛认为,产品力是发动机,服务能力是轮子,当前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模式下,软件和服务,二者缺一不可。

图片7

(图:钉钉副总裁杨猛在2022钉钉发布会上发布青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