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斩获世界级奖项2022 CiteAb Awards,被评为“2022年最佳重组蛋白供应商”(The Winner of Protein Supplier to Watch in 2022)。

 

CiteAb是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者搭建的关键试剂权威数据平台,意在帮助研究人员鉴别最好的试剂,加速科研进程。CiteAb Awards已连续举办8届,是针对试剂供应公司设立的年度评价奖项,以产品的引用文献数量和影响力作为奖项的评定指标,表彰上一年度在蛋白、抗体、细胞株等十余个领域的突出贡献者。平台面向全世界上千科研人员,奖项均由科学家投票及大数据分析产生。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斩获“2022年最佳重组蛋白供应商”(The Winner of Protein Supplier to Watch in 2022)。

该奖项具有较高的评选标准:仅获奖资格就需在上一年度科学出版物中被引用10次以上。奖项官方人员对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给予高度评价。CiteAb资深产品经理Rebecca Sadler提到,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当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企业重组蛋白种类多,能极大满足市场需求,看好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市场潜力。

 

强有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保障是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赢得全球科研人员信任的基础。公司拥有膜蛋白表达技术平台、高表达宿主与载体平台、蛋白制备及制剂平台等6大技术平台,具备模块化组合研发优势。截至目前,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已研发出2000多种生物试剂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脑神经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卓越品质是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始终追求的,也是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按照各项国际标准建立、实施并保持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2016年通过ISO 9001认证,2019年通过ISO 13485认证,走在行业前列。在严格的质控体系下,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产品稳定、批间一致性高、活性强。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使命与CiteAb平台愿景不谋而合。于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来讲,能与全球众多优秀企业同台竞技,并斩获“最佳重组蛋白供应商”奖项,是对品牌十余年来贡献于行业使命与愿景的认可。未来,公司仍会以创新研发深耕生物试剂领域,致力于成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基石企业。

Co-Forest Acron:公益林

CiteAb也是一个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平台,长期参与Co-forest的公益项目,拥有一片植树场地。作为CiteAb Awrads的获奖企业,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很荣幸获得以企业名命名的10平方植树保护地。

 

创办企业,责任先行,愿与同行者共创良好生态,生命科学生生不息。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全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2021年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080)。业务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欧洲多地设有办公室、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6000家,与全球Top20医药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以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和服务于更好的临床应用为使命,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为客户带来价值开始,到为全球市场整个行业创造价值,公司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来加速细胞治疗领域及其他领域,包括靶点药物和免疫治疗药物在内的,各种生物医药的研发上市进程和临床上更好的应用,最终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