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诗有曰:“雨前初见花间蕊,雨后兼无叶里花。蛱蝶飞来过墙去,却疑春色在邻家。”三月已到尾声,四月即将到来,我们一起等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然而,在这本是“人间四月天”的时节,却因为“潮湿”的问题给南方的小伙伴们带来了“回南天”这一场噩梦:家内外的瓷砖上布满水珠,阳台晾着的衣服好几天都不干,甚至越晾越湿。此外,潮湿天气还容易助长细菌和微生物的滋生,衣物不仅潮湿发霉,还有挥之不去的气味,穿着体感舒适度差。

在这段回南天的时节,如何能够让衣服变得干爽蓬松呢?一台性能出色的洗烘一体机是所有南方朋友必不可少的的神器,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更堪称是洗烘一体机这个品类的“最强王者”。

相比于普通的洗烘一体机,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创新的加入了“离子风”科技,即使在回南天时节也能让全家人的衣物时刻保持干爽、清新、蓬松的状态,再也不会为了衣物潮湿而烦恼。

离子柔风烘干,更干爽更蓬松

洗烘一体机这类产品,基本上都是通过加热空气穿过衣物变成冷湿空气,再经过冷凝系统将湿空气排出。这种方案的弊端是,其烘干温度在60~70℃之间,过热的空气可能会导致衣物纤维的损伤,减少衣物使用寿命。

而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烘干方式则不是单纯的吹出热风,而是利用内置离子发生器,释放亿万级负离子形成离子风,从而实现对衣物的持续烘干和蓬松处理。

而且在烘干衣物时采用50°C低温柔烘的方案,能做到这个温度得益于其使用的变频风机,相比于市面上普遍使用的定频风机,变频风机控温幅度更好,控温更低。通过变频风机配合离子风技术,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在烘干时更能保持衣物的光泽、蓬松度,不伤衣物纤维,烘干后衣物上身的体感更加舒适,可说是对抗回南天的“大杀器”。

除菌净螨,衣物穿着更安心

在回南天时节,潮湿的衣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容易滋生细菌、螨虫等微生物,对于儿童、老人、孕妇等免疫力较差的群体来一个不小的健康隐患。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内的离子发生器巡航释放,空气中的水汽经过电离产生O2-等离子,这些离子富含氧化性,可以实现对细菌的强力吸附,达到除菌净螨的效果。数据统计,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可以实现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守护家人的穿衣健康。

清新祛味,还原衣物自然芬芳

在潮湿的天气下,衣服上的沾染的气味更加不容易消散,比如打完火锅后的衣物、厨房炒菜后的衣物,上面沾染的异味挥之不去。

这种情况下,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内置的离子发生器产生电子,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形成“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可以轻易地深入衣物纤维内部,有效祛除衣服上的各种异味,让衣物重获清新芬芳的气味,还原大自然的新风氧气!

525mm大筒径,洗衣烘衣更给力

对于一台洗衣机来说,没有什么比“洗得干净”更重要的了。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是如何把我们的衣物洗得更干净的呢?

它突破性的采用了“525mm的大筒径”结构,更大的内筒筒径能够为衣物提供更长的摔打路径、更多延展空间,从而让衣物洗得更干净,烘得更蓬松。

相比普通洗衣机的内筒筒径,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内筒看似只是单纯的扩大,但其实这对于对整机的性能考验是很大的,在同样的箱体下,内筒越大,对内筒的运转要求越严格,所以大筒径也意味着技术的新升级、新突破。

除了大筒径之外,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还搭载专利级别的免污水封舱技术、智能投放、UVC除菌、远程操控、毛绒自清洁等相当实用的贴心功能,并支持羊毛洗、空气洗等高端洗涤程序。

总结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凭借离子风技术实现了柔烘护衣、清新祛味、除菌净螨三大效果,并在此基础上搭载了诸多高端智能的洗涤程序,同时也有着免污、大筒径这样的结构创新,可谓是一台全方位无死角的给力产品!它不仅适用于回南天这种潮湿的气候,在各种季节、各种场景下都能帮助全家人享受到干爽、洁净、蓬松、舒适的衣物护理。万物之计在于春,这个春天快把它买回家中,为接下来的一整年开一个好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