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一日三餐已经成为现代人的烦恼之一。

早餐:起床困难户来不及做早餐;

午餐:上班族午餐长期叫外卖不健康;

晚餐:忙了一天不想做晚餐,再加上厨艺有限。

一日三餐该怎么吃?

阿尔法鱼平台能解决!作为行业唯一的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阿尔法鱼只需简单“叮一下”,就能轻松做好一日三餐。

“叮一下”,海量美食特供

在阿尔法鱼平台上,可以看到大师招牌菜、精致快手菜、能量早餐、方便简餐、休闲零食等不同种类的美食。无论你是喜欢北京烤鸭等大师菜,还是偏爱西餐、烘焙的速食人群,或者习惯轻食系列的健身人士,只要在平台下单食材即可享受。

“叮一下”,坐享放心美味

用户通过阿尔法鱼一键下单后,无需出门就有冷链将食材配送到家。此外,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还能溯源食材,可以看到像北京烤鸭、剁椒鱼头等食材均选自美食发源地,既安全又健康,吃起来更放心。

“叮一下”,扫码智慧烹饪

食材到家后,烹饪过程也十分简单。阿尔法鱼平台上有海量云端菜谱,即使是不会做饭的烹饪小白,只要“叮一下”扫描食材,蒸烤箱就会自动调好菜谱,开启烹饪。这样一来,不用担心火候问题,也不会出现“一看就会,一做就废”的名场面了。

从食材端到菜谱端再到烹饪端,阿尔法鱼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的健康饮食体验,也提供了“第四种”就餐场景,相信阿尔法鱼的模式将会为人们带来更加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