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可以干什么呢?做一顿丰富的晚餐?还是看一场精彩的球赛?但是对于红星美羚乳业来说,2个小时就是与时间赛跑的过程。

作为我国羊乳制品生产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红星美羚乳业一直坚持“育好地”、“种好草”、“养好羊”,特别打造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利用羊粪有机肥反哺草场,优选种植高蛋白牧草,引进世界知名品种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为红星美羚羊奶粉的活性品质打下基础。在挤奶前,红星美羚乳业的工作人员会给奶山羊清洗乳房、给乳头消毒,并挤掉头三把奶后,再通过机械化挤奶获取新鲜奶源。取奶之后,工作人员还会为奶山羊进行进行封膜“药浴”,集杀菌、隔离、滋润皮肤于一体,给予奶山羊更好的呵护!

而机械化挤奶而取得的纯鲜羊乳则将通过瞬时降温至4℃,贮存到低温奶罐中,并在2小时黄金保质期内直达红星美羚乳业的现代化工厂,以减少细菌繁殖,保留更多活性营养。在加工过程中,红星美羚更是采用了先进的低温湿法工艺,利用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大先进技术,锁住新鲜。据权威检测显示,红星美羚羊奶粉中免疫球蛋白IgG的含量近4g/100g,满满活性营养!

从纯鲜羊乳到活性奶粉,红星美羚乳业一步步与时间赛跑,一点点成就红星美羚羊奶粉的活性营养品质,只为将更高品质的天然营养好奶送到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安心汲取优质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