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国红点大奖正式官宣了2022年获奖作品。道通智能EVO Lite+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造型和创新卓越的产品性能,在与众多高水准参赛作品的角逐中,一举斩获“红点最佳设计奖”。

 

红点奖是国际上产品创意与设计的风向标,拥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此次道通智能EVO Lite+无人机在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超18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不足1.5%的入选率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诠释了道通智能在设计中追求性能与美学结合的产品设计理念。

道通智能在无人机行业的领域中不断探索,打破原来固有的思维和做法,结合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升级,结合用户体验和美学感知为设计导向。

EVO Lite+的特点在于搭载了1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最大像素达2000W,最高可拍摄6K 30帧视频。即便处于光照不佳、暗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细腻和出色的画面。

 

其配色包含丹霞橙、冰川白、深空灰,迎合用户多样化需求,搭配碳纤纹处理的机臂,使得该款无人机的设计更具科技感。设计的整体协调性,充分展现了产品的时尚视觉美感。

 

此外,道通智能的另一款产品——EVO Nano+也在2022年德国红点奖的获奖名单中,两款产品纷纷获奖,让不少人的目光都投放到了道通智能上。

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高端消费级和行业应用无人机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和创新,拥有一流的国际化技术团队,以“超越客户期望”为标准,践行“每个细节皆完美”的研发态度,精益求精,不断突破,为客户创造真正、持久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