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常态下,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使得人们更加关注饮食安全。洗碗机,作为洁净碗碟利器,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然而,很多人担心洗碗机费水费电,碗碟油腻大清洗不干净、久放还会残留大量细菌,洗碗机买回家成为摆设。为了破解用户烦恼,美的在GX1000的基础上,再度革新突破,推出新一代16套极光洗碗机GX1000S,新品不仅拥有星耀灰极简外观设计,而且还具备一级水效、五臂飓风劲洗、钛净灭菌技术、消毒烘干无菌储存等诸创新科技,轻松做到洁净碗碟、节省能耗两不误,全方位守护家人饮食健康安全。

一级水效节水节电, 让用户省钱更省心

很多人认为使用洗碗机费水、费电,非常不经济划算。据专业机构评测显示,与手洗洗碗相比,使用洗碗机洗碗至少节水三分之二,一个五口之家如果使用洗碗机代替手洗洗碗,一次洗碗就可以节约用水10升以上。手洗的耗水耗电量远大于洗碗机。

美的极光洗碗机GX1200各指标优于一级水效与能效标准,相较于普通13套洗碗机,容量更大能效更低。按照一年计算,一级水效的产品比普通产品能节约75桶19升的桶装水,能节约151.475度电,相当于使用1460小时100w LED灯,可以说非常的节水省电,帮助用户精打细算,节省开支,真正做到节水节电更省心。

同时,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内部分层洗模式,也可以通过上下两层可分区洗涤,方便用户按需选择分层洗,节能的同时兼顾高效。

高效除菌除味,守护家人健康

俗话说,病从口入,餐具清洁关系到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果碗碟有残留或者沥水不干净,往往会滋生细菌,为家人带来潜在安全隐患,但是市面上的普通洗碗机又没有空气过滤功能,外界空气直接进入腔体助长了细菌的滋生。

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搭载光触媒热风烘干技术,通过钛净—UVA光波照射能够反应生成大量的高能离子,再加上洗碗机热风烘干装置,能够形成高温热风循环杀菌闭环,让洗碗机腔体的空气得到有效净化。高效除菌除味,真正实现健康除菌,餐具无气味,家人更健康。此外,美的还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了洗碗机行业三星消毒标准,可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骨髓灰质炎病毒,56℃高温持续超过30分钟,可干燥防潮。

五臂飓风强劲冲洗,全方位深度清洁碗碟

相较于西方家庭的烹饪方式单一化,我国素来有着煎炒烹炸的多样烹饪手法,产生大量油渍;而大小餐具形态多样,又为清洁产生了一定的难度。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据此搭载双驱变频技术,内部较市售常规洗碗机多出2个喷臂;五旋喷臂飓风劲洗,水压是普通喷臂的三倍,相当于比普通餐具多洗两遍;高温高压强劲水流720°劲喷冲洗,瞬间席卷腔体,实现锅底、锅盖、碗底、勺筷等餐具全方位深层洁净,让碗碟洁净如新。此外,在双旋区域飓风洗功能加持下,下层区域飓风喷臂,可以做到重污专区清洗,尤其是针对顽固污迹、陈年茶渍都能有效清除。并且专区加强洗比普通清洗,洗净率提升60%以上。

这样避免了传统洗碗机在洗碗过程中,喷臂往往喷射方向单一,部分角度无法全面覆盖;同时部分餐具较脆弱,可能需要轻柔水压清洗、部分餐具重油重污需要强力清洗,用户需分类清洗,最终造成餐具重油难洗、死角清洗难度大、且厨房狭小细菌易滋生等中国厨房常见难题。

人性化便捷设计,让用户自如操控

与此同时,美的深谙近年来消费群体对于产品外观是否与家居空间相容的空间美学需求,新品GX1000S创新采用极简外观设计:雅致星耀灰配色,仿佛星空般深邃,彰显用户的内敛审美取向,演绎自然极简美学。而外壳的覆膜工艺保护,则让机身整体颇具光亮洁净感官,在实际生活中也有着不易残留油污的特点。采用双屏双显顶控前显设计,可以使孕妇以及老人等群体不用弯腰也能轻松自如操控,打造符合人体工学的便捷操作体验。

此外,搭载IoT智能互联功能,支持用户通过连接美居APP,轻松实现远程操控,进行洗涤功能、实时查看洗涤状态等操作,满足时下用户对于智能科技提升家电产品操作便捷性的需求。

作为以创新科技不断刷新产品体验的科技品牌,美的长久以来秉持 “用户需求”核心理念,锐意创新,迭代升级,始终走在市场前列满足用户需求。本次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能够在满足用户空间美学视觉需求的同时,将节能环保、深度洁净、除菌消毒、智能便捷等需求进行融合,最终呈现出能够服务于消费者,守护消费者饮食安全的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目前,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新品将于4月14日首发开售,抢购通道即刻开启,更多优惠福利欢迎前往京东美的官方店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