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猪八戒网与爱设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在线设计产品“八戒爱设计”。该产品将于4月12日在猪八戒网正式上线,致力于为猪八戒网用户带来更高效、更简单、更强大的新媒体推广功能。

据了解,猪八戒网&爱设计签约仪式暨“八戒爱设计”新品发布典礼将于4月26日举行。届时,还将推出一系列新品促销活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全媒体营销兴起,催生大量在线设计需求

在“内容为王”的数字化时代,技术正在全面改变内容行业,企业面临多样化的内容创意问题。当前,全媒体营销成为了企业主的共同选择,大量新体运营岗位应运而生,新媒体图片设计需求不断增多,更轻量的在线设计工具开始受到市场欢迎。

多种市场需求叠加,催生出了大量的轻量级在线设计服务产品。为满足企业用户日趋增长的在线化设计需求,企业服务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联合在线设计头部平台爱设计,推出了八戒爱设计服务,为新媒体运营人员带来了更高效、更简单、更强大的在线设计功能。

 

海量授权素材+在线设计能力,搞定企业轻设计需求

据了解,八戒爱设计定位简单好用的专业在线设计平台,拥有海量的素材模板,有着强有力的图片&字体版权保证,包括30万+设计师素材模板,200+版权字体款数,亿级正版商业授权素材,满足个人用户和企业级用户在新媒体配图、营销海报、电商设计、社交生活等不同场景下的图片及视频模板设计需求,降低设计门槛,提升设计效率和协作力。

据悉,八戒爱设计将分为两个版本,一是适合个人新媒体、淘宝店店主、自由职业者的个人版,二是适合企业注册主体在新媒体、电商、线下渠道等宣传用途的企业版。依托爱设计提供的内容管理应用(DAM)的数字化交付管理方式,服务交付方式灵活可配,可通过API对接企业APP、WEB、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OA等系统,助力企业实现内容创意数字化升级。同时,产品在素材侧接入中国最大版权代理商「视觉中国」亿级版权素材,确保企业获得低成本的版权保护。

八戒爱设计的正式上线,将标志着“猪八戒网”服务模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传统的线上服务模式延展到在线设计能力的输出,聚焦平台,回归平台!

平台强强联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猪八戒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汇聚天下人才,服务全球企业。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3100万、线下各类服务站点已超过300个。十余年来,累计有10万余个人通过平台孵化成长为公司,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千万企业通过平台解决专业服务需求。

爱设计于2018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内容创意全链路服务公司,致力于构建“创意资源+智能创作+内容管理+投放分发+数据监测”的内容创意全链路平台。爱设计以内容Content+科技Technology为基础提出ConTech创意云概念,以内容+科技的方式生产内容。整合内容创意供应链自研“AI图像处理引擎”“智能数据引擎”,形成多端应用和服务,提供企业级一站式内容创意全链路解决方案。

八戒爱设计依托猪八戒网的平台优势,背靠平台广大的用户流量,结合爱设计产品功能优势,势必将带来在线设计方式的新变革!